天帝教「華山立碑與兩岸交流」聖訓選輯

天帝教「華山立碑與兩岸交流」聖訓選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8期 » 天帝教「華山立碑與兩岸交流」聖訓選輯

 1995-07-25 09:55

華山道脈炁氣延伸至台灣旋乾轉坤 兩岸和平統一有了進一步推展動力

本年兩岸情勢發展尚有變數 同奮仍應戒慎嚴肅持續祈禱

起訖時間:八十四年六月廿二日至七月二日

行為地點:大陸西安、北京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因應華山立碑之行與台海兩岸的危機,處此關鍵性時期,全教同奮要速速集中力量加強誦誥,於本教華山之行的期限內,誦滿壹百萬聲皇誥。

台海兩岸已處於瀕臨內戰狀態,在此時,天帝教華山立碑就成為無形炁氣交流的管道,有感召和祥的重大意義。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此次本教華山立碑,於人間雖然無法按照原定計劃進行,但昨日(廿四)同奮的華山之行以及三十位同奮代表上大上方,接引來自台灣地區同奮祈禱親和力量,將華山道脈的炁氣延伸至台灣,已有了旋乾轉坤的契機,自今日起無形、有形配合,促進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亦有了更進一步的推展動力。

 

先天一炁機禪子:

本日午後三時,台海兩岸炁氣交流,無形之炁撼搖有形之地,迫使發生感應地震。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本教華山之行,無形中已建立起炁氣的管道,此後台海之間炁氣交流暢通,如再加上帝教同奮持續加強祈禱誦誥,可收應化之妙!

 

維法佛王:

大陸地區呈現不安現象,台灣地區內部亦多偏頗,兩岸之間已見刀兵之危機,帝教同奮於此關鍵時期,應特別加強誦誥、祈禱,眼見台海之間戾氣蠢蠢欲動,隨時有爆發的可能,帝教之時代使命以台海安危為己任,雖然代理首席使者於大陸地區種種作為,已使得台海炁氣勉強交集,此乃無形有形之間做了非常的努力,代理首席使者負擔極大的有形無形壓力,非一般人所能想像。

在此再次提醒具有救劫天命的帝教同奮,台海的安危端視同奮之奮鬥成果而定,大家要以積極祈禱誦誥做為日常主要的功課,首席費盡心力保台,自有其憂患之處,同奮若不知警惕,趕緊積極奮鬥,將會後悔莫及!到了那時,徒然追悔又有何用?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速發動復興基地全教同奮積極參與祈禱誦誥,支持代理首席使者正在努力不懈的工作,以化解台海間的衝突危機。

此次代理首席使者大陸華山之行,雖然無形中以震開地脈之顯化,初步達成炁氣交流效果,但是大陸地區積聚之怨怒之氣亦隨之一波波湧來,需要帝教同奮同心協力祈誦,以正氣化解此一戾氣,減輕代理首席使者背負的包袱。希望同奮提高警覺,為兩岸中華同胞的未來奮鬥再奮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經由近三日來全教同奮加強祈禱力量,配合無形大力媒壓、媒挾中共領導階層,從中調整兩岸關係,已呈現正面的紓解成效,實屬無形、有形同步配合,共同奮鬥之顯化結果。

然而,由整體氣運觀之,本年度兩岸之情勢發展仍有變數,帝教同奮仍應抱持戒慎嚴肅的態度,持續為推進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祈禱,配合無形運轉正氣力量鎮壓魔氛,一舉廓清兩岸之間陰霾暴戾之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