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鄉兩天兩晚天人炁功義診 民眾踴躍就診超過了一千人

新港鄉兩天兩晚天人炁功義診 民眾踴躍就診超過了一千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8期 » 新港鄉兩天兩晚天人炁功義診 民眾踴躍就診超過了一千人

嘉義縣初院 林光越  1996-05-25 10:35

大顯化 大功德

  本教配合社會活動實施天人炁功服務,乃藉以引渡原人,其主要目的是希望人人都能奉行廿字真言,以培養正氣,進而參與正大光明的救人救世行列。本次支援大甲鎮瀾宮媽祖進香團天人炁功服務,於八十五年四廿二、廿三日兩日於嘉義縣新港鄉舉行,獲得各地教院的支持,總計有一百餘位同奮熱心參與本次義診。

  四月廿二日下午陰雨綿綿,大甲媽祖進香團數萬人浩浩蕩蕩來到嘉義縣新港鄉,本教天人炁功服務團隨即於下午三時至十時分別在新港公園及新港鄉公所前舉辦炁功義診服務。同奮們自動分工,有的分發印有媽祖聖像之廿字真言卡,有的填親和服務卡,有的實施天人炁功服務,充分展現同奮們團結合作的精神,更獲得社會大眾一致的好評。本次活動弘教組組長光舒同奮充分發揮協調溝通的功能,使活動辦得有聲有色,第一天有三百八十人次前來義診,同奮們於晚上十一時左右回到嘉義縣初院小憩,並食用由敏徒同奮準備的消夜,部分同奮在嘉義縣初院過夜,部分同奮隨即返回台中家中休息。

  第二天炁功服務吸引更多民眾前來療理,有些係第一天接受治療後感覺效果很好,即邀請親朋好友前來,直到晚上十時服務結果,兩處總計有六百六十六位民眾前來治療。在場同奮聽到此一數字,無不大呼「六六大順」, 上帝的顯化充分在新港天人炁功服務活動表露無遺,更增加同奮們無比的信心,繼續向未來奮鬥。

  兩天總計超過一千人次前來治療,據實施天人炁功的同奮表示,上天加持的正氣相當強,金針、金光一接近患者即可感受強烈加持,難怪活動結束後,仍有多位人士自動從新港前來嘉義縣初院要求炁功服務。本次活動能順利進行,尤賴各教院及同奮們充分配合,嘉義縣初院天人炁功中心執事林光內同奮向公司請了兩天假,並於活動當天一早即自行開著小貨車載著炁功服務所需桌椅等器具前往新港擺設,兩天均忙至晚上近十二點才回家休息,此種任勞任怨的精神,實在值得全體同奮學習,能身為帝教的同奮,不僅是自己累世的福報,更是祖先的光榮,把握在世的每一刻為天帝教出心、出錢、出力,相信每位同奮團結一心,在代首席的領導下,必能完成本教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