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中心祈禱期間溫馨快樂的回憶

嘉義縣初院中心祈禱期間溫馨快樂的回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8期 » 嘉義縣初院中心祈禱期間溫馨快樂的回憶

廖靜藍  1996-05-25 12:00

從憂患與共中─把愛找回來

  在保台護國中心祈禱緊急誦誥時,嘉義縣初院要負責南部教區一百五十五萬聲皇誥數,在開導師陳光預帶領之下,全體同奮憂患與共,全力以赴,最後結算以二百五十六萬聲皇誥達成任務,且在南部教區前十名排行榜獎勵中,就有三名同奮上榜,黃緒想同奮名列第三,熊緒堪同奮名列第六,林緒嚀同奮獲第十名。

  這段期間同奮們為了達成救劫使命,有錢出錢贊助伙食費,有力就出力支援誦誥,守著光殿,守著教院,有的乾脆睡在教院,更有的一個月裡寸步不離教院,奮鬥精神可嘉,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來表達,在感動之下,也奮不顧身投入,自告奮勇充當他們的「奶媽」,負責他們的生活飲食,讓大家每一餐都能吃得飽,睡得好,每一天都能養足精神,為台灣二千多萬同胞的安定,上光殿奮鬥。每一天就這樣當樓上光殿誦誥聲誦得「強強滾」,樓下廚房我也會相應,把菜炒得香噴噴、熱騰騰。等著同奮們下來開飯,有些時候飯菜都來不及上桌,大孩子們就已溜進廚房找奶媽等著要吃飯,只好一邊繼續炒菜,讓他們邊先吃、邊等、邊聊天,一天裡,吃飯時間是最溫馨、最快樂時光。

  在這溫馨氣氛帶動了全教院緊急誦誥熱潮,大家任憑哭腫了眼,跪痛了膝,還是沒有人退縮,依然要為台灣的存亡奮戰到底。一時之間整個教院好熱鬧,好溫馨。彼此間感覺好親,好近,就像一家人。的確,因我們這一家有:維童阿公、賢高阿媽、貞狀阿母、敏風奶奶、靜治媽媽、緒堪伯伯、靜室阿姨、光內叔叔、靜義姊姊、光越哥哥、敏聞妹妹、緒想、緒嚀兩位弟弟及奶媽靜藍等還有許多叔叔、阿姨所組合的帝教家族。我們有共同的奮鬥理念及絕對信賴 上帝的心。

  在五月三日,教院舉辦「心靈之音─成果分享」親和集會中,我們以「泡茶」「開講」方式進行座談,首先由敏娟同奮談他個人的奮鬥成果,並期勉同奮,我們是一家人要團結和睦相處,要互相關懷、互相扶持,讓教院溫馨和諧,讓同奮有回家的感覺。喜歡來、歡喜來,沒有來時會思念、會想念,會覺得遺憾,感召更多失聯同奮,把失落已久的愛一一找回來。

  希望大家能凝聚力量,讓嘉義縣初院在艱難環境中,順利擴展發揚宏教救劫的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