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天祥堂 開光後的祈願

員林天祥堂 開光後的祈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2期 » 員林天祥堂 開光後的祈願

王顯欣  1999-04-01 10:55

歷經十一年歲月煎熬,而今有了固定堂址,
同奮在雀躍中期能堂氣興旺,引渡更多原人來皈。

  皈師天帝教不知不覺已經八年了,回顧在天祥堂中,因教堂係租賃,期間歷經四次遷移,人力物力消耗甚鉅,同奮們意見不協調,加上「天鄉」、「天錫」、「天根」等堂相繼成立,同奮各自回到自己住居地教堂奮鬥,致天祥堂成員減少,入不敷出,堂氣不順。

  經同奮多次協議,按各自財力集資購置教堂,於八十八年元月五日與屋主訂約,手續經彰化縣初院前參教長敏嬌的熱心辦理承購手續,終於在元月卅日遷入自己的殼。天祥堂是彰化初院轄區設立最早的教堂,歷經十一年歲月煎熬,而今有了固定堂址,同奮們個個興奮雀躍,期望在安定中能堂氣興旺,而有更多新的同奮來皈依天帝教。

  由於一生為國保衛疆域,犧牲青春,退伍後養老,財力無法奉獻,只有用「力」與「心」為教服務,力行早晚上香、誦誥的願力,身心雙修、克盡人生守則,並以「信」「願」「行」作為修行最重要功課,滴水穿石般恆長恆久地奮鬥下去。

  在教堂開光典禮後,深深的感恩 上帝,晚年有個永久修道的教堂,不管歲月催人老,必將永恆為弘教修身而奮鬥,願 上帝賜我堅強的毅力!

 

天祥堂新址:彰化縣員林鎮惠民街五十三巷八弄七號

   電話:(0四)八三三四一一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