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把光殿都擠「爆」了

桃園縣初院/把光殿都擠「爆」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桃園縣初院/把光殿都擠「爆」了

黃靜傲  2002-06-01 09:50

  引渡五百原人皈師專案,五月十九日第三站到了桃園縣初院。當天教院人潮絡繹不絕,人人臉上帶著滿足快樂的笑容,熱絡得不得了。當天皈師人數破百,乾道卅三人,坤道五十八人,童男十人,童女十六人,高達一一七人,把大同堂與光殿卅幾坪地方快擠「爆」了,由於超過原來估計人數,前一晚,大家才緊急調整光殿位置,借調所有相關道務資料,忙得不亦樂乎。

  這次初院及天鎮堂能引渡這麼多人,要感謝所有同奮同心協力,分工合作,把教院帶動起來,大家認真鼓勵自己親朋好友,誦念廿字真經迴向,並帶到教院認識帝教,接受天人炁功服務,參加靜心靜坐,皈師當天參加靜心靜坐首次上課的就有卅幾位。

  值得一提的是,這期剛結訓的正宗靜坐班學員功不可沒,更有許多同奮一個人就渡了七到十人,尤其光診同奮位居榜首,他協助鏡素同奮引渡了一大家子十七口,自己兒孫輩也來了七人,完成多年心願,他高興得合不攏嘴。

  此次能夠功德圓滿,感謝無形仙佛應化,有形同奮配合,天人同慶,沐浴天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