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 可敬的第一線神職人員

加油啊 可敬的第一線神職人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加油啊 可敬的第一線神職人員

 2002-12-01 10:30

  春劫啟運,位於第一線的開導師、引導師、傳道師,面對教院同奮家庭、經濟、身心靈的多變,如何透過天人親和的智慧,真正關心及幫助同奮,十一月十六至二十二日,在鐳力阿養靈營課程中,台大心理碩士張敏類同奮談個案輔導的基礎觀念:「最重要的是真誠。真誠能夠讓人感受到貼近與感動。所有輔導技巧,關鍵還是在於愛。是師尊的愛,讓我覺得我願意改變。我們應該傳承這份愛。」溝通天人之際的開導師,在多年親和的實戰經驗中,應該心有所戚戚吧。

  七天課程,包括清涼聖境與天人關係研討;春劫之發展與因應之道研討;如何將天赦之教成為修持心法融入生活,靜心靜坐全新課程規劃研討、天人交通探討等課程,更重要的是因應世局的詭譎,多堂課針對國際弘教大量宣導。

  「中共十六大釋放出的訊息,驗證出了迴向文的功效。」首席在分析臺海兩岸展望,相信未來是樂觀的。回首天赦年實證之路,面對春劫凶鋒,首席真情流露的吶喊:「宗教徒唯一的武器只有祈禱,而我們的聲音 上帝聽得到啊!」

  第一線的神職人員在外奔波,靈肉佈施,養靈期間,補充了靈能,增強了教內外智識,更有能量向前奮進,加油啊!可敬的開導師、傳道師、引導師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