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癸未年春季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法會 是師尊 帶著我們向前衝

HOT NEWS─癸未年春季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法會 是師尊 帶著我們向前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2期 » HOT NEWS─癸未年春季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法會 是師尊 帶著我們向前衝

趙敏柔  2003-06-01 10:25

春劫起運了,
行劫的魔氛千變萬化,
長驅直入你的身邊張狂,
驚得人心惶惶!
是師尊,在這場法會,告訴我們,
就是這樣,跟著我走,
奮不顧身、全力一搏,
只要團結一心,人不用多,
再大的劫難都很快可以消弭無蹤!

  行劫的腳步不再是隔著一道門,儘管救劫救劫喊得震天價響,未必能完全體會行劫臨身的切膚之痛,然而,在美伊戰爭開打之後,核戰的陰影,沉重的壓在心頭;媒體不斷的報導著戰火風雲,強迫似的告訴你這就是「劫」,而且就在你家門外。不待你回過神,忽然間「砰」的一聲,一股夾雜著千變萬化的魔氛,衝開了門,長驅直入你的家中四處流竄,彷彿向你示威著-人類儘管可以複製基因、複製羊、或準備複製人類;一個SARS病毒,卻可以打得人類束手無策。

  看來又是一場正邪之鬥,行劫勢力咄咄逼近,而代表正氣的力量似乎式微中,不免要問天帝教一場一場的集體誦誥祈禱,為何不能聲聲願願達金闕呢?難道是眾生共業的沉疴過深,必須以掃蕩的方式,來換取短暫的喘息空間,來省思人類的生存之道,不在於你爭我奪,不在於你是我非的框框思維,而是不管是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一樣都是地球人。不管是信仰回教、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他所信仰的主神教導的絕對是--和平與博愛。

  在這場三期末劫的長期抗戰中,歷經了行清平而進入春劫的關鍵期,天帝教同奮沒有鬆懈的理由,因為一向帶領我們往前衝的本師世尊,舉著春劫主宰的令旗,統帥著人間首席使者與全體同奮,迎戰春劫的百獸齊舞、百毒齊發的行劫魔氛。我們儘管沒有精良的兵器,卻有勝於有形武器的無形法寶-正氣,無堅不克,道必勝魔!

  於是一場「道勝化劫祈禱」,就在上元龍華勝會凝聚能量之期舉辦,再配合四月十四至十六日,廿三至廿五日六天的午刻,以主辦癸未年春季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法會的桃園縣初院玉華殿為中心,由維生首席帶領同奮們至真省懺,至誠祈禱「消除時疫春瘟、永無侵略戰爭」,同一時段全教救劫使者,在各地教院光殿上相互呼應,為集中正氣力量、凝聚救劫念力而奮鬥!首席在教壇上的至誠省懺,痛悔自己沒有盡到救劫天命;與世尊天人交感,至真祈禱世界真能和平的心願,以及實際探勘關懷的行動,給予工作人員很大的溫暖及鼓舞,振奮著大家突破困境持續奮鬥下去。

  九十二年四月廿六日下午兩點,各地前來參與春季法會的教院陸續報到,三點臨時聖幕開光,隨後排班迎神,護國祈安恭誦皇誥五十聲,千餘人念念集中、口誦心惟,叩首!同奮跟著天上人間首席腳步全身撲下去,為救劫全力一博!聲聲哀求 天帝妙現神通,除暴戾而啟祥瑞,化陰毒而開陽和,天清地寧,寰宇清平。

  晚餐後,緊接著恭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超薦解厄,超拔台灣地區孤魂野靈,安定惶惶人心。七點迎福徵祥典禮恭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為人心陷溺,福德日減,經濟持續低迷,恭請無形列位仙佛聖真廣施法力,化戾臻祥。

  晚上八點送神典禮,接著圓滿錫福,人間總主儀大祭酒光照輔教薦福所有來賓、同奮領受洪福及金光,感謝 上帝慈悲,諸天上聖慈悲,讓這一場二○○三年春季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晚會圓滿成功-金光瑞氣化災厄,法雨甘露開太和。

  這場法會,在春劫凶鋒席捲之際舉辦,意義深遠,不管是與會同奮或是籌辦人員,在唱起「師恩頌」時,都深深感受到-這場法會是師尊的精神在無形強力貫穿,就像是師尊駐世時,帶領我們奮鬥一樣,那種衝勁,那種不顧一切,不為自己設想的救劫精神。是的!當桃園同奮以有限人力全心投入這一場戰役時,正說明他們展現了師尊明知不可為而為的救劫思想,而我們,也要照著這條路走下去,永遠也不忘記,師尊在無形一再告訴我們的話:就是這樣,跟著我走,奮不顧身、全力一搏,只要團結一心,人不用多,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劫難都可以很快消弭無蹤!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