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劫啟運後的美國太空計劃

春劫啟運後的美國太空計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1期 » 春劫啟運後的美國太空計劃

高光際  2004-03-01 11:00

人類向太空進軍專題。二

美國過去這一年來,得以免於行劫之苦難,保全國家之元氣,乃是因為首席基於人類全體的福祉,而向 上帝的哀懇獲得慈悲的准允。也希望美國能以無私之心,配合春劫行運,引導人類走向浩瀚太空。由《自然》雜誌的社論中,吾人看到美國正向此方向積極邁進。

 

去年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失事慘劇
引動布希政府重新思考太空發展政策

  春劫行運自啟運以來,天災人禍頻繁,去(九十二)年尤劇。然回想去年年初的第一個行劫事件,卻是發生在大年初一,當時美國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在返航進入大氣層不久之後突然爆炸分解,強大的衝擊力使得機艙和十三位太空人的屍骸竟被散佈在美國南部的五大州各地,情景慘不忍睹。

  此一意外事件,對美國的太空科技發展顯見是個沉重打擊,尤其當時美國正準備對伊拉克動武,大批的軍隊、武器、飛機和航空母艦正向伊外海集結之際。當時首席曾鼓勵大家說:這次太空梭失事事件,會使美國開始重新檢討現行太空政策,重新走向太空。

  回想當時,壬午年巡天節剛圓結,系列聖訓中,有一篇關於 上帝在華盛頓行轅召開的七政會報,其中有段與人類科技發展關係重大的御示:「配合春劫行運,啟導人間太空研究發展。」我當時看到這份侍文後,感覺要推動發展太空科技這項花費不貲同時回收利益又不大的研究,並不是一項很容易的事情。尤其在今日事事講求成本利益的功利社會更難,也許要等幾年以後,受到中共的登月刺激之後才會有可能。

  但去年年底,竟在十二月十一日出版的美國《自然》雜誌社論中看到評論布希政府的太空政策。文中描述說有白宮消息來源顯示,布希政府正在籌畫一個超大型的太空計劃,可能是重返月球或是登陸火星,這是一個驚人的消息,有如當年甘迺迪總統的登月計劃。

  當年,因為美國的科學家成功的登陸月球,使得美國國際聲譽達到空前盛大,布希政府因此想沿用以重振國威,並將其列為競選下屆總統的主要政見。但文中又說明布希本人過去對太空科技並沒有任何接觸與興趣,在擔任德州州長的六年任期中,也從未參觀過在該州境內的休士頓太空中心,因此布希之所以對太空發展有興趣,除了政治上的考量外,另正如首席年在當初所言,是因為哥倫比亞號失事所引起,這事件使得布希政府開始重新思考美國的太空發展政策。

美伊戰爭速戰速決 保存元氣
期望美國珍惜天命 免於核戰毀滅攻擊

  首席在壬午年的巡天節中曾特別上表文,呈請 天帝降低美國地區行劫行動,以縮減行劫範圍,並哀求停止毀滅性武器之毀滅性浩劫在美國本土啟動。首席祈請之主要緣由在於,美國在太空、海洋、生物、資訊等科技發展在世界上擁有獨一無二的寶貴資料和人才,當此春劫啟運,人類必須向太空進軍,探討宇宙奧秘,拓展生存空間,實有必要保全此一屬於人類共同寶貴研發之基礎成果與元氣。當時,首席的慈悲哀求得到 上帝的回應,在聖訓中慈示:特准所陳。

  春劫啟運,終使美國走向發動攻打伊拉克的戰爭,由於對伊作戰,美國並未取得聯合國的授權,美國對伊暗中發展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指控,也始終拿不出有力證據,這使得國際間對伊拉克產生同情心理,甚至激發伊拉克境內民眾乃至許多回教國家的同仇敵愾。

  美國大軍終在九十二年三月十八日由科威特揮軍北上,在到達決戰點首都巴格達近郊時,卻突然遇到嚴重的沙塵暴,美軍的戰機、飛彈、精準雷達和坦克頓然失去方向,眼看就要在沙塵暴中被海珊的部隊一個一個的消滅掉,未料這恐怖的沙塵暴在來襲的一週後竟離奇的消失無蹤,這使美國軍心士氣大振,以驚人的速度擊垮了海珊的政權,很快的結束了原本一場血腥的戰爭,美軍的傷亡尚不到百人之多,美國的國家元氣得以保留。

  吾人要在此說明的是,美國過去這一年來,得以免於行劫之苦難,保全國家之元氣,乃是得自於首席向 上帝請求而有的慈悲與期待,希望美國能以無私之心,利用其既有的太空科技,配合春劫行運,引導人類走向太空,拓展人類生存領域,美國若真能領此天命,配合本教的救劫天命,吾人深信美國當能免於核子毀滅之攻擊,由美國《自然》雜誌的社論中,吾人看到美國正向此方向邁進,期望美國大步邁向太空發展,為人類科技發展做出貢獻。(完稿於九十二年十二月廿八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