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 體悟性命雙修真諦 讓身心靈活潑和諧

報導 體悟性命雙修真諦 讓身心靈活潑和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報導 體悟性命雙修真諦 讓身心靈活潑和諧

圖文/劉大彬  2004-05-01 09:25

目前帝教共有十三處教院,二百餘位同奮加入「昊天心法研修小組」的行列,「昊天心法靈修營」即是為有心精進的同奮舉辦,期能循次深入昊天心法的精髓,同登天人梯階。

  「真修實煉‧勤修苦煉」,八個斗大的字寫在九十三年度三月份「昊天心法靈修營」手冊的第一頁,這也代表著天人修道學院在舉辦各類型訓練活動的基本精神,即是協助有心精進的同奮能夠循次而進深入昊天心法的精髓,同登天人梯階。

  「昊天心法靈修營」之前是許多同奮所熟悉的「天人合一養靈營」,爲目前在各教院持續推動的「昊天心法研修小組」之進階;因應天人研究總院組織調整,「天人合一養靈營」調整為由天人修道學院承辦,並正式更名為「昊天心法靈修營」,並且將原本三天的課程嘗試增加為七天,更是希望有心精進的同奮能「痛下苦功」,勤參昊天心法。

  三月廿一日至廿七日,課程舉辦期間,除了首席兩堂課外,另有光思樞機的「如何持續坐下去」、光證同奮的「面對春劫,同奮應如何奮鬥」、緒我同奮的「誦皇誥與靜坐之心得分享」,還有光中樞機的甩手功、靜坐研討,以及「修道要經得起考驗」,加上每日四誥四坐,相較於平日生活儘管多了些規律與緊湊,也多了些清靈與寧靜,來自全省各地共計卅九位學員共聚一堂,共同進修,也相互交換心得體驗,相約以更堅定的信念,奮鬥不歇。

  目前帝教共有十三處教院,二百餘位同奮加入「昊天心法研修小組」的行列,而帶領人也從過去由光中樞機、敏貞同奮「全省走透透」,調整為北、東教區由光思樞機帶領,中部及南部教區分別由光照輔教及光城樞機帶領,以帶領更多的同奮持續精進,參與同奮並填記「昊天心法研修小組靜坐修持卡」,以針對自我奮鬥修持作一詳實紀錄,每月繳回天人修道學院,並於彙整後呈報無形考核。

  對於組織調整後首度辦理的「昊天心法靈修營」,天人修道學院教務處表示:「同奮反應希望增加開班次數,也收到許多同奮的建議與意見,我們將作為日後開辦此一活動的參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