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聖訓

2004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2004海內外同胞聯合祭祖大典聖訓

 2004-05-01 10:25

帝教總會力行教化 愈見大公無私用心
炎黃子孫和諧相親 謀求子孫長遠幸福

九十三年三月廿八日
甲申年閏二月八日戌時

首任首席使者:

  公元二○○四年中華同胞祭祖大典訂三月廿八日於本教天極行宮舉行,以莊嚴的禮儀闡揚中華民族慎終追遠之倫理美德,深寓教化人心、端正風俗意義。

  台灣地處中國大陸之一隅,並無豐富之天然資源,自公元一九五○年代開始,先後來自大陸各地的住民都是以中華文化為根基,經歷數十年之經營,莊敬自強,節儉勤奮,終能創造出經濟上舉世注目之成績,實是台島全民共同奮鬥之成果。

  天帝教同奮當深切明白,台灣寶島若無中華文化之教普化民心,淵遠流傳,焉能有天心所鍾,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耶!中華天帝教總會雖屬一人民團體,以接辦此一祭祖大典為責任,七年以還,實際去做「民德歸厚矣」的教化工作,愈見大公無私之用心,本席深以為慰!亦勉以參與之同奮以此省思「祭祖」之意義,在台灣這一塊土地上,你我皆是同根同源炎黃子孫,和諧相親,共同開創繁榮遠景,用以謀求子子孫孫之長遠幸福,方是每一時代之全民共同以赴之目標,這是有更多的民眾攜老扶幼前來參與祭祖大典之真實意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