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初院 教職不分大小 端看個人發心實績

苗栗縣初院 教職不分大小 端看個人發心實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6期 » 苗栗縣初院 教職不分大小 端看個人發心實績

苗栗縣初院/許鏡授  2004-08-01 11:10

教職宣誓簡訊

  九十三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九點,苗栗縣初院大同堂已經熱鬧烘烘,全體同奮忙著填寫宣誓文,光活副掌教蒞臨親和,恭賀同奮接任教職,並說明擔任教職的好處,除培功立德、造命改運外,還可以天命換人命,教職不分大小,端看個人奮鬥的實績。

  十點三十分左右,宏教光撫開導師加強說明在人間擔任教職,在無形界即有一相對應的職位,各教職職掌及詳細工作明細張貼於一樓佈告欄供同奮參閱,隨即帶全體同奮上三樓光殿進行宣誓儀式,過程隆重莊嚴。

  接獲新職同奮們均感惶恐有虧職守,惟在光撫開導師的帶領與指導下,深感不失為一個最好的學習機會,不怕不會做只要有心,戰戰兢兢盡力而為,人總要往前走,不進則退,期待所有同奮共體時艱為教奮鬥,大家共勉之。

編註:苗栗縣初院已變更聯絡地址為:360苗栗市文發路458巷196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