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中生至有 日新又日新

無中生至有 日新又日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6期 » 無中生至有 日新又日新

劉光魯樞機  2007-03-04 10:50

 ●鐳力阿道場興建之初,同奮前往探勘查驗相關工作(右二為光魯樞機)。提供/教史委員會。

  天帝教在首任首席使者與第二任維生首席使者相繼的領導下,本著「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及「以教為家」的精神,廣渡原人,靈肉佈施,致力於國內外開疆闢土、建立弘教據點,至今已二十六年,從無到有,發展到現今的規模,使得帝教在目前台灣的宗教界中,雖不是規模最大,但卻是最有組織及一切均公開透明的宗教之一。

  第三任首席使者的選舉,是以《天帝教教綱》為法源,再經樞機院會議擬訂通過相關作業辦法後進行。並慎重遴選一0四位同奮,經過三、四個月研討、規劃、模擬操作後,詳實任務編組,各成員都能謹言慎行、禮貌有加,亦為大功勞者。

  當選者童光照樞機使者,自民國六十九年八月參加第四期靜坐傳習班至今,奮鬥無休,與其夫人蕭敏堅樞機夫妻同修,可謂是「帝教家庭」,兒女成家立業,開始「以教為家」的生活,榮膺第三任首席使者重任,實至名歸。

  個人對於天帝教未來的期許與展望,誠如第二任首席使者親和時所言:對失聯同奮親和、對專職同奮關懷、對三大道場關心、籌募弘教基金、加強培訓弘教人才、侍生人員,透過社會上、國際間交流合作,廣召認同天帝教的社會賢達與企業界人士擔任各地教院的顧問。期望帝教奮鬥再奮鬥、日新又日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