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決定皈師的

我怎樣決定皈師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1期 » 我怎樣決定皈師的

東京都掌院/川合章子  2007-08-25 11:40

是緣份 還是天意

竟然到了台灣

 ●賢德樞機(右)的一席話點醒了章子。照片提供/川合章子。

  二00七年的某一天,我的電話鈴聲響了,是朋友鏡一打來的。她說:「章子,你要不要去台灣?我們一起去參加天帝教的巡天節吧!」當時我不知道天帝教是什麼?巡天節又是怎樣的節日?但因我也需要去台灣蒐集鄭成功的資料,所以我回答說可以去。不過我在答應後有點後悔,因為二月份我工作很忙,可能沒有時間去。

  這時出版社竟打電話告訴我說:「妳的書延期兩個月發行了。」我就問說:「那二月份我可以去台灣嗎?」出版社說:「可以,沒問題。」當天鏡一又來電說現在機票很難買,但可以買到兩張二月七號的機票,問我是否確定能去?

  這就是天意—當時我是這麼想,所以就跟鏡一去了台灣。但鏡一又說,如果我要參加巡天節,首先應該要「皈師」,我不是很願意。

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我們到了台灣後,馬上去賢德樞機的家,她為我介紹天帝教的時代使命,是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浩劫和世界永久和平。聽了她的話後,我立刻決定皈師了。

  九一一美國恐怖事件以來,我一直祈求世界和平,不過我不知道一個人能夠做什麼?怎麼做才能實現世界和平?

  在聽賢德樞機的話時,我突然領悟了,天帝教就是我這幾年來一直在尋找的!另外,我來台灣之前,剛剛看完一本書,書裡說,這世界上有很大神秘的一團氣,釋迦牟尼和耶穌也都在祂的下面。看這本書時,我想如果這個說法是真的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宗教戰爭了。

  我知道天帝教這麼說時,很吃驚。「天命可畏不可違」,古人也是這麼說。這就是天命,也是緣分吧?

 ●「新境界」的靜存(左一)等同奮讓章子(左二)體會到愛的流動。照片提供/川合章子。

上帝的炁真不可思議

  皈師第二天,我突然覺得不舒服—本來我的胃就不好,常消化不良而噁心嘔吐。當時我在台中的「新境界」,那裡的同奮靜存、月原、素叩、緒渠等,對我都很親切。我知道台灣人本來就很善良好客,可是天帝教的同奮更善良而且「獻身」。

  在那兒,我第一次體驗了天人炁功!炁功真的很不可思議,接受炁功調理後,我的胃竟然漸漸好起來。

  二月十日我和鏡一終於來到了鐳力阿。我在日本時,去了很多聖地,比如說京都的比叡山、岩屋院,和歌山的高野山、沖繩的西表島等等,那些地方都有特別的氣氛,可是鐳力阿的「氣氛」比它們更強,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同奮們對我說:「這就是 上帝的!」

  抵達鐳力阿那一天,鏡一和我覺得非常睏,睡了很長的時間,還想睡。睡啊!睡啊!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來,但感到心情很舒暢。

  那天,我參加了巡天節的接駕儀式,那跟日本神道的儀式很相似,而誦皇誥的聲音也跟日本佛教的「聲明」雷同,讓我有親切感。

  接駕後,同奮們就一直接力誦皇誥,從早到晚都會聽到皇誥聲,而我自己也參加誦誥,精神竟越來越充沛!我感覺到,在這裡我的身體和心靈都淨化了。

  回日本後,我再度進入「劣世」,可能很快就會回復原來污垢的身體和心靈,可是有機會的話,我很願意把鐳力阿的「炁」帶回日本。

 ●插畫/竹田鏡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