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樂韻溫暖人心 行動聲援弱勢族群

歌聲樂韻溫暖人心 行動聲援弱勢族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2期 » 歌聲樂韻溫暖人心 行動聲援弱勢族群

圖文/司徒建銘  2007-09-25 11:55

錦繡二重唱獻聲 尋找紅心向日葵守護園丁

 ●李行導演代表贈送「錦繡二重唱」愛心公益寶寶撲滿。提供/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為了替弱勢家庭籌募教育經費,由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主辦、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協辦的「紅心向日葵公益演唱會」,於七月二十九日於台灣電視公司舉行,邀請美聲組合「錦繡二重唱」擔任公益大使,期能激發起社會大眾的愛心,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榮譽理事長李行導演在會中,特別贈送「錦繡二重唱」愛心公益寶寶撲滿,兩人當場掏腰包將錢幣投入撲滿中,熱情回應這項公益活動,並表示:「常常看見很多弱勢家庭走上絕路的新聞報導,讓我們覺得很心疼!非常不捨在這些家庭中成長的子女及家屬。所以,希望自己能在假日及空閒時,參與週末志工團的活動,以實際行動為弱勢族群與公益團體盡份心力。」

  錦繡二重唱深切期盼透過媒體的傳播,以歌聲傳遞出溫暖與愛心,除了呼籲社會大眾與民間企業界能主動伸出援手外,也號召歌迷朋友一同加入向日葵守護園丁的行列。主辦單位在現場義賣許多可愛的公益寶寶撲滿,邀請民眾以實際行動關懷,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與家庭。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成立十九年來,以寬恕、愛心投入「弱勢家庭」的社會服務。平均每年服務超過3000位弱勢家庭成員,每月受理將近1000件單親家庭、家庭暴力、獨居老人、受刑人家屬、法律諮詢及急難救助等案件,並且提供弱勢家庭子女就學經費。紅心字會在多年的社會服務時數中,體會現在的社會服務,不再只是單純給予金錢或物質上的補助,而是如何去讓已遭逢遽變的家庭,以及正面對危機的家庭,能夠避免走向支離破碎之路,因此發起「尋找1000位,紅心向日葵守護園丁!」募款活動,只要捐款885元,就能夠幫助弱勢家庭脫離不幸的循環與痛苦中。

  中華民國紅心字愛心捐款帳號:1266137-9

  網址:http://www.redheart.org.tw   (作者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特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