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首席期許天安太和道場成為國際級一流宗教聖地

光照首席期許天安太和道場成為國際級一流宗教聖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光照首席期許天安太和道場成為國際級一流宗教聖地

許敏祈  2008-01-21 09:40

攝影/鍾月濟

 ●光照首席聽取天安太和道場主任委員林光鳴樞機(左三)、副主委林光文(左一)與主任開導師呂光撫(左二)所作親和簡報

  光照首席九十七年一月七日,駕臨天安太和道場與同奮親和,並關心天安太和道場的設計與工程進度。

  首席一行,在天安太和道場主任委員林光鳴樞機、副主委林光文與主任開導師呂光撫,以及教職同奮歡迎聲中,駕臨氣象萬千的天安太和道場,接著在親和簡報中,一一瞭解天安太道場的設計、財務、蓮座(位)晉座情形,亦即同奮奉獻與教院回饋情況。

  隨後,光照首席前往參觀蓮座區及接近完成的家族式蓮座,甚表欣慰,當場嘉許林主委之辛勞。

  林主委所領導之團隊,因要求品質完美,幾番挫折,但愈挫愈勇;他談到採用好幾組建築師及設計師,只因設計團隊一直無法展現天帝教教義之內涵而作罷。但周正畏、金月潔同奮之設計因符合要求,目前達成部分目標。

  光照首席對林主委在天安的辛勞表示肯定,除慰勉他多年來的貢獻之外,並期許天安太和道場早日完成階段性任務,成為國際級一流的宗教聖地,不負本師世尊及天上人間的期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