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八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

二00八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7‧288期 » 二00八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

圖文/陳鏡人  2008-03-15 11:45

平安幸福的祈願

 ●中華天帝教總會理事長陳光理樞機(左四)與宗教界代表齊聚一堂(右一為佛光山星雲大師)

  「二00八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於一月十九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中華天帝教總會不落人後,共同與國內其他十個宗教,一起為全國百姓祈求平安幸福。

  據了解,這項活動由文化總會宗教委員會創辦;該會突破藩籬,連續四年以音樂會方式,成功建立台灣地區十一個宗教交流平台,成為全球罕見的宗教對話活動。

  四年來,「音樂祈福大會」每年均設定主題,二00五年是「愛與和平」、二00六年是「和諧共融」、二00七年是「尊重與關懷」,今年是「平安幸福」,並首度成功邀請駐台使節,包括瓜地馬拉共和國、甘比亞共和國、奧地利、瑞典、義大利、歐洲經貿辦事處、印尼、烏蘭巴托、宏都拉斯、巴拉圭共和國等參與,盛況空前。

  年年出席的中華天帝教總會,今年在會中以合唱表演「快樂天堂」、「火金姑叨位去」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明(九十八)年此一盛會,可望由中華天帝教總會主辦,希望各大宗教團體,不分派別,齊聚一堂,共同為國泰民安祈福。

 ●中華天帝教總會合唱團

 ●理事長陳光理樞機(右六)與中華天帝教總會唱團在會中留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