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我命由我不由天

李靜洋  2008-05-15 10:35

文/李靜洋(雲林縣初院)攝影/宋森寶

 ●李靜洋同奮

  我這條命是 上帝給的。

  十九歲那年罹患淋巴腫瘤,連開三次刀,在某次法會上,懇求仙佛恩賜健康,之後果然沒有再發病,但也從此離開道場,專心在外賺錢,十年生聚後,賺到三千萬元。

  民國八十八年「921」地震,房子倒了,自認前世冤欠太多,從此吃素,天赦年勤誦誥五十三萬聲,八十九年股市慘綠,投資失利,資金調度不順,前功盡棄,財產由正轉負,祖產也被拍賣殆盡,十年生聚,三年化為烏有。

  民國九十一年,要命的車禍,讓我對 上帝失去信心,對人生失去興趣,通靈人士們,一致算定我已無命,心生惶恐,經當年賴緒禧宏教(現為台灣省掌院掌教)提醒,可能累世冤欠太多,多方來尋,以致今生諸多不順。

  從此甘願放下人世名利追逐,勤上教院,多誦誥與經典,勤參法會及各項服務,至今我走出宿命,以「造命」,天命換人命,僥倖存活人間,兒女在 上帝庇祐下,順利考上理想大學,家裡一些危機也一次次順利渡過,從此我們全家更深信 上帝一直在我們身邊,也深信誦誥,以及廿字真經的力量。

  我的另一半—林緒冑,於民國九十三年接教職,那時我倆勤做五門功課,並參與教內各項服務活動,希望累積更多能量;九十六年七月我接任教職後,我們夫妻又攜手推動雲林縣初院第二個讀經班,開拓偏遠弘教地點,隨後以「廿字甘露水」及「廿字真言」廣結善緣,順利渡得數十名童子皈師,並帶他們誦誥、打坐,希望成為日後教院的生力軍。

  皈師童子有的功課進步,有的乖巧聽話,有的身體越來越朗健,有的家庭和諧,在在證明,只要信、願、行 上帝就與你同在! 

 ●李靜洋同奮深耕深根不遺餘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