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苦痛時——-是天帝教陪我走過來

我最苦痛時——-是天帝教陪我走過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1期 » 我最苦痛時——-是天帝教陪我走過來

陳黃貞覺  2008-06-15 09:40

文:陳黃貞覺(陳黃妍)攝影:曾正高

  陳黃貞覺同奮,在鐳力阿道場閉關高達三次,是台南縣初院唯一活到老奮鬥到老的模範同奮。

  皈師天帝教是女兒(陳玫芳,道名靜覺)、女婿(王進財,道名緒應)渡化,回憶當初嫁到台中的女兒,以及女婿,每隔一陣子就會回來台南娘家,突然有好一陣子很久沒有回來,後來問起才知道,他們每逢假日去清水,參加天帝教的靜坐班活動。

  他們夫妻倆回來後,也鼓勵我和我的另一半皈師天帝教,我參加先修坤五期(民國八十一年)正宗靜坐班,但因我先生生病住院,無法參加,但他鼓勵我參加,每次我去清水天極行宮上課前,都會徵詢他的意見。

  有次上課,我出現不安預兆,當天幫先生餵食時,又不甚順暢,告知看護多注意一下,我先生自己未覺任何異常,叫我放心上課去,當日搭乘遊覽車剛到天極行宮,女婿緒應(擔任輔導員)的手機作響,對方緊急告知,我先生緒應突然病危,於是我馬上趕回去,不久先生即病逝。

  這段期間是我最難過的日子,每逢左鄰右舍來探望我,總是不斷的交代、叮嚀我要堅強、勇敢,果不期然,我真的緊記在心,並且身體力行。

  所幸我在悲傷時期,仍然繼續參加靜坐班上課,每晚都以背誦法技、口訣,來度過思念他的夜晚,由於勤於奮鬥,發現與同奮們結下良好互動、關懷,在我最苦痛時,是天帝教陪我走過來。(曾參加複訓班一次、長青班兩次)

  從此以後,我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每日早上跳土風舞,週一、週四整日參加松年大學進修,平常中午至教院誦誥、打坐,飯後回家休息、料理家務,每逢有學校或教院活動,我都會積極、樂觀參加,就這樣日復一日,我走出來了。

  正巧這時候我剛滿三歲的孫女(兒子的女兒),人小鬼大,既聰明又貼心,不論在爺爺生前、逝後,都不斷鼓勵、安慰我,常常讓我覺得被需要,不覺得孤單,讓我相信冥冥之中 上帝的存在, 上帝在我最軟弱時,派位純真的小天使圍繞在我身邊。

  今後我會一直努力,也會繼續修持,並教導子孫做人做事務必奉公守法,心存知足、惜福、感恩,同時要經常感謝天恩。

 ●陳黃貞覺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