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養生靜坐接引原人 培訓師資預習殊勝法門

自然養生靜坐接引原人 培訓師資預習殊勝法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1期 » 自然養生靜坐接引原人 培訓師資預習殊勝法門

光照首席  2008-06-15 10:15

口述:光照首席 整理:楊靜則 攝影:曾正高

 ●光照首席希望自然養生靜心靜坐能擴大引渡原人

各位同奮:大家早!

  首先宣佈「自然養生靜心靜坐講師暨輔導員研習班」正式開訓!

提供祛病養生觀念

  為什麼提出「自然養生靜心靜坐」?希望將天帝教祛病養生的觀念提供給同奮與社會大眾了解,達到「壽世壽人」健康長壽的目的。同奮參與天帝教的奮鬥行列,不僅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更要為天下蒼生祈禱,還要藉假修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奮鬥的力量,只要確實落實於天帝教特有的修持法門,身體健康是最起碼的條件!

  今天報紙報導,衛生署公佈國人男性平均壽命七十五歲、女性平均壽命八十二歲,雖然壽命延長了,但是很多人在人生的最後五年都在醫院度過。另外一則新聞,準內政部長廖風德在爬山時心肌梗塞猝死,這不僅是個人的損失,也是國家的損失,如何養生是現代人重要的課題!

壽世壽人接引原人

  天人炁功與靜心靜坐是天帝教引渡原人的兩項法寶,靜心靜坐是天帝教特有宇宙第十五項法寶,為了發揮靜心靜坐引渡原人的功效,極院規劃了「自然養生靜心靜坐」,主要目的是「壽世壽人,袪病延年」。

  對外以現代人重視的「自然養生」為號召,成為接引原人的橋樑,發揮廣渡原人的功效,對內課程的規劃著重於奮鬥初乘的初皈訓練,主要介紹「四門功課」,讓學員了解四門功課的內涵,並且確實做好四門功課,體會天帝教修持法門的殊勝,自然願意參與奮鬥行列,進階參與「正宗靜坐班」。

  各位都是資深的同奮,發心擔任「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的講師與輔導員,在研習期間將自己當作新進學員,充份了解「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的課程,才能做好講師與輔導員的角色!

  (光照首席於九十六年五月十七日在自然養生靜心靜坐講師暨輔導員研習班開訓致詞)

 ●光照首席開訓致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