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技巧 成功就是自己的

抓到技巧 成功就是自己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1期 » 抓到技巧 成功就是自己的

宋月金  2008-06-15 11:25

文:宋月金 攝影:陳緒罡

 ●參訪鐳力阿收穫多(後排左四為林月金)

  這次參加探索營,是我第一次參加,收穫很多,原本我只想去幫忙,沒想要下去一起玩。

  結果到達目的地後,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想想玩一下再回去,才不會對不起自己!沒想到人很多,都是年輕人,相處起來沒代溝,大家都處得很好。

  開場活動中,訓練官以「用腳撐起來」,讓學員們彼此認識;雖然大家還不太認識對方,可是採取圍圈圈方式把雙方拉起來後,彼此都加深了印象。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蜘蛛網活動;一開始想怎麼可能?我那麼大隻(有些壯碩的意思),腿那麼長,怎麼可能過去?一定會被卡住,不過最後經過大家動腦筋和分工合作,我終於過去了,太不可思議。

  不過,我看到比我更大隻的伙伴,在下面辛苦挪動的姿態,真是經典,快被笑死了。等到大家都過去後,那種愉悅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開心到爆炸。

  其實以前的我,對自己並沒有很大的信心,覺得做什麼一定會失敗,可是現在的我,覺得一定可以勝任所有事情,只要自己有信心,努力過,一定會成功。

 ●爬高強好艱辛

  再來是獨木橋活動,那個遊戲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扶著,必須一個人走過去,根本不可能,一定會掉下來。還好我平衡感好,靠自己的力量順利通過。其他人,一開始還沒有抓到技巧,紛紛掉下來,很氣餒,覺得不好意思。

  當時我對自己說,一遍遍的去試,最後大家抓到技巧了,雖然尖叫連連,也試到流汗,但是玩的很開心;流的汗,是快樂的汗,反而越玩越不累,最後終於完成任務,才知道大家團結力量大。尤其不要小看個人力量,原來自己也有幫助別人的力量呢!

  輪到我最期待的高空彈跳時,還沒到上面,正在爬樓梯時,就後悔了,天啊,也太高了吧?雙腳一直在抖,一直狂叫,想想算了,真的太恐怖,就下來了,不過很開心;開心的是自己跨出了一步,相信以後我會更厲害。

  接下來是一個板子,男生站在上面,把下面的人一個一個拉上去,等到我的時,我的腳根本跨不上去,硬生生的被吊在那裡,大家死命的要把我往上拉,好不容易拉上去,結果雙手被拉得好痛,全都瘀青,這時我哭了,不是在哭手很痛,而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嫩,覺得好笨,這樣也上不去。

  我要學習的地方很多,更需多建立自己的信心,這趟讓玩得很愉快,不枉此行,年輕麻!總要多嘗試,以後如果有這種活動,我一定還要再參加!

 ●蜘蛛網讓我想活動減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