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氣和 性命雙修見真君 刮垢磨光再重生 難以忘懷

心平氣和 性命雙修見真君 刮垢磨光再重生 難以忘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5期 » 心平氣和 性命雙修見真君 刮垢磨光再重生 難以忘懷

洪鏡無  2008-10-15 10:25

撰文:洪鏡無 攝影:曾正高

  回想關內的生活,點滴在心頭,難以忘懷。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綜合報告時,大畬、大誠兩個年輕人,赤子之心,天真流露,在反省懺悔時痛哭流涕,泣不成聲,我們在台下的媽媽們,看得心酸酸,目屎直直流(台語),難怪第七期傳教班副班主任敏堅樞機會說:「想要過去抱抱惜惜ㄌㄟ」。(台語)

  這兩個大孩子一哭過,跟著上台報告的兩位老爸爸化諄與化菩兩位同奮,也受到感染,顧不得大男人眼淚不輕彈的形象,一開始省懺,說沒兩句話,情不自禁老淚縱橫,「乎人真感動」(台語)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下台後,我問他們哭後的感覺如何?他們說:「像二度重生」、「心靈一次大掃除」、「全身舒暢無比」、「全身發熱、發燙」甚至有「不可思議的感應」。所以我覺得同奮們在省懺時,一定要「嘜擱ㄍ一ㄥ啦!想哭就哭,想欲流目屎(台語),就讓它流下來」,哭的妙用無窮,洗心除垢,延年益壽。

  閉關期間,只要學員有親人重病或回歸自然,全體學員都義不容辭集體誦唸《廿字真經》迴向,「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有感斯應,有很大顯化。我的父親就因為頭部受傷不省人事,在同奮「助」禱後,很快脫離險境,身體漸康復中。

  夜晚子課靜坐後,漫步在天人大道上,蛙聲哈哈,清風徐徐,明月兒高掛,仰望星空,彷彿聽到在遙遠的大空,師尊頻頻地召喚著我們「要信、要願、要行啊!要起來啊!回到 上帝身邊,與宇宙共始終啊!」

  五十五天閉關,時間由度日如年,到子午線過後,轉眼飛逝,大家由苦瓜臉到容光煥發笑嘻嘻,心境由心浮氣躁抱怨連連,轉換成心平氣和充滿法喜。刮除心靈塵垢,脫胎換骨,二度重生。

  響應光照首席所提出的「終生學習,終生修持,終生奮鬥,終生志工」的理念,希望大家回來再參加複訓班、養生班,不斷再充實,成長再提升。

 ●鏡無同奮(前)誓願遵循光照首席「終生學習,終生修持,終生奮鬥,終生志工」理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