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為貴一呼百諾 奮圓圓成炁功服務

以和為貴一呼百諾 奮圓圓成炁功服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8期 » 以和為貴一呼百諾 奮圓圓成炁功服務

楊靜聲  2009-01-15 11:05

撰文:楊靜聲 攝影:編輯部

 ●天極行宮弘教召集組副召集人許奮圓同奮

  誰擁有比「米篩」還要大的面子!

  天極行宮擴大天人炁功服務中,在清水鎮創造逾五千人「超人氣」的幕後功臣,首推協調統御能力一把罩的天極行宮弘教召集組副召集人許奮圓同奮。

  許奮圓同奮花甲之年,方皈帝教,正宗靜坐班二十五期結業,是該期的班長,天資聰穎,擅於調和鼎鼐。

  畢業於台中高商(台中技術學院前身),當兵前即開設珠算補習班的他,退伍後以紡織業白手起家,一生以「坦白、誠實、禮貌」為座右銘,廣結善緣,全省各地均有義結金蘭之弟兄。

  許奮圓同奮的生命態度為「惜福」,處處用心、時時關心,未曾放下學習腳步,追求更新、更高的產品品質,同時跨越不同領域建立龐大事業。尤其在紡織領域,當同業相繼遷廠,他依然留在國內,以領先的技術,持續掌握日本高標準要求的訂單。

  在他的言行身教下,三男一女皆有所長,順利接班分擔各事業體,且不斷研發新產品與行銷管道,行銷世界各國,是了不起的企業家。

  「兵貴於精、不貴多;強健於心,不強力」,許奮圓同奮認為,真正的強者,不在於有多大的力量,而在於擁有智慧去運用力量。

  協辦清水鎮天人炁功服務,許奮圓同奮勇於受命,獨自承擔總召,雖飽受壓力,流的汗水,別人看不到,仍然熱情投入,堪稱活動的幕後功臣。

  他說,「人的能力可被激發,心靈的提昇,永遠比追求外在物質快樂。如果不是昔日耕耘,那有今日一呼百諾,願意出錢、出心、出力為天帝教弘教活動奉獻心力的大德,而這些奉獻者,清一色是教外人士」。

  這些良善外緣,讓他赫然發現,自己累積與付出的實力,換來結實累累的果實,過去工作的磨練,成為豐富生命的智慧及經驗。

  許奮圓同奮處世哲學,完全契合天帝教「和」的精神,以和為貴,身體力行,無厄不解,無仇不化,自然借力使力,更勝一籌,成功將天帝教天人功服務,呈現於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