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前途在大陸 斯人斯言點滴在心

台灣的前途在大陸 斯人斯言點滴在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台灣的前途在大陸 斯人斯言點滴在心

高騏  2009-03-06 09:55

重讀師尊給鄧小平第二封信有感

撰文:高騏 攝影:編輯部

作者:高騏

道名:光際

期別:乾先修第十期、高教班第一期、師資班第三期

道歷: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主任委員

現任:樞機使者、天人炁功院院長、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系教授

 ●真修實煉的高光際樞機

  民國八十年,也就是西元一九九一年左右,在歷經全教同奮十餘年的哀求祈禱下,天帝教第一時代使命化延美、蘇對抗的世界核戰毀滅浩劫已小有成果,先有東歐共黨國家如骨牌般的瓦解,接著蘇聯頭子戈巴契夫公開宣佈解散共產黨,蘇聯立即瓦解,使得美、蘇核武對抗危機頓時消失。

 ●高光際樞機精於事理、善於研究

  當年(辛未年、西元一九九一年)巡天節,無形正式傳訊,帝教同奮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已見初步目標,翌年(壬申年、西元一九九二年)起,時序由清劫轉入平劫啟運。戈巴契夫的義舉,真是驚天動地,深為天上人間推崇。

  由於師尊認為二十一世紀就是中國人的世紀,平劫啟運後的十年,將是進入中國人世紀的關鍵年,兩岸必須和平統一才能使中國人在國際上揚眉吐氣。捨此一途,必然爆發流血戰爭,從此數百年之內,中國人在國際上再也抬不起頭來。

  在這關鍵時刻,李登輝先生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穩定政權,同時制定和平統一綱領,分近程、中程和遠程目標,願在適當時機與對岸達成和平統一之對等談判。

  這時中國大陸卻剛由文化大革命和四人幫倒台的廢墟中走出來,促使深具眾望的鄧小平復出,帶領大家重建家園。事實證明共產主義徹底失敗,不但東歐共黨國家,就連共產主義的老根蘇聯都已瓦解,中共既不能走資本主義,又不能回頭走共產主義,在徬徨不已中,最後由鄧小平先生決定走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但甚麼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呢?沒有人知道,師尊認為,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不就是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嗎?

  師尊在八十年初寫了第一封信,接著在八十一年中又寫了第二封信,明確的告訴中共實際領導人鄧小平先生,其所言具「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就是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鼓勵鄧小平先生承接使命,說服中共元老接受三民主義,則兩岸一個主義、一個國家就可達成,自然走向和平統一。

  同時認為鄧小平先生這項卓越貢獻,不亞於美國隆納.雷根總統及蘇聯戈巴契夫總理,必然天人同慶,迎接即將來到「中國人的二十一世紀」。顯然,師尊要鄧小平先生成為中國的戈巴契夫。

  天極行宮有三大特定任務:第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強固台灣寶島復興基地。第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第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師尊特別指示以木刻方式展示。

  經歷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後,師尊認為已進入天極行宮第三大特定任務時期,因此在寫給鄧小平先生第二封信的同時,訂定本教長期〈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要求同奮自八十一年七月一日起,早晚祈禱「……中共認清潮流時代環境,毅然放手乾坤一擲,中共承認現實中華民國,宣佈對台不用武力,中共放棄一黨專政,決心接受三民主義,形成一個中國一個主義,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希望以無形力量支援天極行宮的第三大特定任務。

  師尊早在民國七十三年天極行宮落成啟用時,公佈天極行宮三大特定任務,並對這三大特定任務做了詳細說明,但對於如何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接受三民主義並未多說,但吾人由師尊給鄧小平的兩封信可以了解無形的安排。

  促使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是師尊的第三天命,也是他朝思暮想的心願。師尊做了許多努力後,沒想到由於人心貪瀆,行劫氣運猖狂急轉直逼台灣島內,在歷經民國八十年底的國代選舉,師尊以己身鐳炁化解台獨對立氣焰,導致攝護腺腫大開刀後,復在民國八十三年底台灣省長和北、高兩院轄市長選舉中,島內的行劫魔氛達到高峰,師尊不得不犧牲,以己身贖民罪來化解台海的立即衝突,之後一次又一次的台海衝突危機中,師尊更在無形配合同奮戮力祈誦運化,終使台灣人民免除流血戰爭,但卻無法使台灣免除約近二十年的心靈劫難,心智淪喪,統獨相互爭鬥。

  這種君不君,民不民(那一國人?),國不國(那一國?)的奇特心態,使得台灣經濟由亞洲四小龍之首,變成四小龍之末,台灣正處於被國際社會邊緣化之危機中。

  然而同樣經歷近二十年的發展,中共接受中國式社會主義的改革開放,也就是師尊所謂三民主義的民生主義部份,在春劫啟運後,經濟發展竟一日千里,直逼美、日,外匯存底已達世界最高的三兆餘美元。

  在經歷去年金融風暴後,各國經濟成長都不樂觀,但中共預估今年仍能達到百分之八的經濟成長率,並有足夠資金提供陷入金融風暴的國家。在全球陷入金融風暴的困局中,中共儼然成為世界經濟復甦的火車頭。

  師尊駐世時,一再告誡同奮「台灣的前途在大陸」。仰觀台海經濟局勢發展,真是點滴在心頭。

  去年島內總統選舉是一個分水嶺,由於同奮長期祈禱哀求,選出符合天心人願的總統,兩岸和平統一出現契機;去年十一月初兩岸終於完成大三通的簽署,使得台灣經濟發展略露曙光,相信很快會面對政治談判~兩岸簽署和平協議。

  不過目前台獨勢力餘波蕩漾,中共是否能夠真心誠意接受中華民國仍在未定之天。值此時節大家重讀師尊給鄧小平的兩封信,可以了解和平統一之最後關鍵,乃在中共是否能真心誠意接受中華民國,同時落實三民主義的民主政治目標。

  台灣本身應深刻體認「台灣的前途在大陸」,同奮們更應睿智明辨,真心祈禱,廣為宣導。這關係同奮自身的前途,台灣的前途,乃至於中國和世界人類的前途,全教同奮以迄領導的教職們能不慎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