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心手相連何分彼此 搶救同奮重症家屬

患難見真情!心手相連何分彼此 搶救同奮重症家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患難見真情!心手相連何分彼此 搶救同奮重症家屬

謝香紘  2009-03-06 10:20

撰文/照片提供:謝香紘

  日本教區溫馨篇篇!
  日本教區除了因化減日本重大天災劫難團結奮鬥外,還有溫馨感人小插曲,充分展現日本各地不同教院的關懷,感受 天帝顯化,以及同奮共同奮鬥、扶持的真諦。

 ●竹田鏡一同奮

  二00八年十二月六日竹田鏡一同奮從橫濱的醫院請求支援,表示其母因急性心肌梗塞,加上心律不整,併發肺積水,必須進住加護病房,二十四小時看護,希望同奮前往醫院,協助與她交替為其母親施治天人炁功,並幫忙誦唸《廿字真經》迴向。

  消息傳開後,太刀上緒誠開導師立即為鏡一同奮母親上光殿呈祈福表文。在東京都掌院、葛飾區初院的同奮也一起誦唸《廿字真經》迴向給鏡一同奮的母親。

  當時甫自鐳力阿道場參加第七期傳道班五十五天閉關返回的大宮初院田端大心同奮,也個人誦唸《廿字真經》迴向。

  此外,家住橫濱,也剛從鐳力阿道場參加第七期傳教班五十五天閉關返回的宮重正存,與今年皈師的友人松延清美同奮,就近馬上前往關懷,幫忙施治天人炁功,並建議在床頭播放廿字真言錄音帶。

  在大家努力下,鏡一同奮對天人炁功服務愈見信心,自己更為賣力,常為母親做天人炁功,讓其母病況恢復神速,不但渡過危險期,也順利出院。

  據了解,原本鏡一同奮母親的醫生說,「如果病情持續下去的話,可能會引起狹心症,會有生命危險」。

  神奇的是,不眠不休的特別看護(非帝教同奮),透過天帝教靜心靜坐恢復體力,讓她對天帝教天人炁功、《廿字真經》,以及靜心靜坐,大開眼界。

  這次經驗,不僅讓鏡一同奮重新複習天人炁功等天帝教的法寶,也感受無形嘉惠,因此在母親出院後,第一件事就是上光殿叩謝。

  更重要的是,同奮們正確認知「人能弘道,非道弘人」的真理,親睹上聖高真們恩賜的法寶,實在是天帝教日本教區「行入」的重要一步。

  由於日本教區尚在發展階段,教院不多,同奮往來教院,因路途遙遠十分不便,連帶的親和機會也不如台灣。

  經過這次,同奮們不分教區發揮同奮愛,在日本政府通過天帝教的宗教法人地位後,擴大弘教活動定能互相合作,不分彼此,發揮「人溺己溺,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