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天人炁功虔誠之服務 黃醫師充滿感激安祥回歸

接受天人炁功虔誠之服務 黃醫師充滿感激安祥回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接受天人炁功虔誠之服務 黃醫師充滿感激安祥回歸

陳緒淼  2009-03-06 12:05

圖文:陳緒淼

  本篇案例主角是位醫生,儘管他並未皈師天帝教,但因接受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得以在回歸自然前,因願力支持,了卻心事,令家屬安慰。

 ●陳緒淼同奮為人炁功服務專注的神情

  家住宜蘭的黃姓醫師,於民國八十二年發現罹患鼻咽癌,化療後,病情獲控制,但九十二年又復發,而且腫瘤壓迫血管,經常造成大量出血。

  黃姓醫師經與台大醫院研商病情,決定不開刀,而採栓塞治療,期能抑制出血,歷經二、三次栓塞治療,成效都不彰。

  黃姓醫師除罹患鼻咽癌外,另有上顎破損、中耳炎、肺炎,以及睡眠品質不佳的困擾,自忖來日不多,唯一放心不下的是,遠在美國留學的兒子;想到兒子回來奔喪的話,恐會影響課業,無法完成學位,十分憂心。

  我與宜蘭縣初院同奮獲知後,自九十三年六月起,即共同為黃姓醫師以近三個月的時間,施行五十二次天人炁功服務,再配合廿字甘露水與黃表紙,予以協助。

  在進行第五次天人炁功前,黃太太告知我們,黃姓醫師當天又咳血了,這對我們信心實在是一大考驗,但我們仍決定繼續前往為黃姓醫師療,並表示倘若在療過程中,黃姓醫師若感不適,就會停止。

  所幸,黃姓醫師對天人炁功服務反應良好,同時睡眠品質由過去每一、二小時就會醒來,漸漸改為一覺到天亮。

  經過多次療後,黃姓醫師信心十足,我們隨即教他「靜心靜坐」及「甩手功」,希望藉「向自己奮鬥」的方式,增進他的健康。

  從此黃姓醫師中耳炎未再流出膿液、也沒有深層膿液,他自知這是天人炁功及勤於靜心靜坐,使濁氣變少、陽氣漸增的功效。

  他欣喜之餘,曾與家人談及「想恢復開業,再為人治病」,顯現黃姓醫師恢復情形不錯。九十三年九月黃姓醫師終於盼到公子學成歸國,父子相見甚歡,言辭中充滿感激天人炁功服務。可惜,九十六年三月黃醫師因不敵病魔惡化,回歸自然,悵望仙蹤,我們心有戚戚。

  黃姓醫師接受天人炁功施治,又配合「靜心靜坐」與「甩手功」,延壽近三年!雖然他們夫婦倆信奉其他宗教未能皈師,但天帝教之「天人炁功」已成黃姓醫師及其親友間的親和話題。

  我與宜蘭縣初院同奮平時誦誥、打坐,培養正氣,勇於出手,累積為黃姓醫師療的經驗,感謝天醫慈悲,增加我們無比信心,希望同奮們掌握每次出手機會,共同發揮天人炁功診心救人的功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