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教先鋒!天人炁功服務、兒童讀經班

弘教先鋒!天人炁功服務、兒童讀經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弘教先鋒!天人炁功服務、兒童讀經班

吳光甘  2009-07-15 10:35

撰文:吳光甘(傳道師)相片提供:洪正瑞(傳道師)

  天帝教美國西雅圖初院天實堂弘教工作,以天人炁功服務與兒童讀經班為主。

  目前天實堂僅有正瑞、靜瑞、緒射、光甘、敏奎、乾心、凝信、玉美等同奮,人丁單薄,想達到理想的弘教目標,還有一段時間,期盼有緣來相挺!

  天實堂除持續有來自台灣的講師群,舉辦靜坐修持講座外,最近大家集中火力於波特蘭世貿中心「亞洲節」活動中,在當地舉行天人炁功,服務國際人士。

  美國國際教區緒誠與靜意樞機賢伉儷、鏡之傳道師、靜貨秘書,特地遠從3小時車程的西雅圖前來支援,計有45人次接受天人炁功服務,反應良好,受診人深深感受無形加持,我們也非常感謝無形護祐。

  而接受服務者,多數非中國人。其中有對夫婦於接受天人炁功服務後,親至教院親和。還有一位李先生看報知道文宣消息,打電話詢問接洽中,對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頗為心儀。

  此外,天實堂弘教計劃中,有座「華山講堂」兒童讀經班;該班在正瑞同奮用心經營下,初見成果,華人家長漸漸認同中華文化的傳承。

  經營「華山講堂」,一定要有人犧牲奉獻,當初正瑞同奮是希望從華人的家長開始,慢慢認同中華文化,再進一步讓他們皈師天帝教。儘管不容易,但他仍很用心經營。

  98年6月13日天實堂「華山講堂」舉行春季班兒童讀經發表,計有14位學童上台發表,參加活動總人數則有36人。

  天實堂兒童讀經班1年有春季班、夏季班、秋季班等3個班次。每梯次都是由正瑞及靜瑞賢伉儷主持,全部免費教學。

  正瑞與靜瑞賢伉儷倆,以百年樹人為志,立願在美國教導華人子女,學習中國古聖先賢經典,順勢引介前來學習的學童父母,認識天帝教化。

  正瑞及靜瑞賢伉儷虔心奮鬥,以及犧牲奉獻的精神,讓華人僑胞敬佩與尊崇,對弘揚中華文化,功不可沒。

  而上個月(6月3日),緒射傳道師結束約一年對天實堂的支援,整裝返台,天實堂的同奮們,還有讀經班的學童及其家長,都衷心感謝他近1年來竭誠的付出與愛心。

  美國天實堂「華山講堂」兒童讀經教育網路:

  兒童讀經教育—學習中文與吸收中華文化的捷徑,也是中國人學習中文的方法。

  1207 SE 136th AVE, Vancouver WA, 98683 (360)256-1887 huashan.pdx@gmail.com http://huashan.pdx.googlepages.com

 ●洪正瑞(左一)、靜瑞賢伉儷與維生先生合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