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寡欲 力行「五門功課」

清心寡欲 力行「五門功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清心寡欲 力行「五門功課」

蘇光昊  2009-09-15 11:45

犧牲奉獻 回天「自有捷徑」

回應人:蘇光昊(開導師)

 ●平日真修實煉的蘇光昊開導師(照片提供:教訊檔案資料)

  天帝教同奮奮鬥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犧牲奉獻,出心、出力、出錢。另一種是真修實煉;而真修實煉又分為兩部分;第一是力行四門基本功課,培養正氣;第二是靜坐。

  五門功課配合法財侶地

  師尊他老人家真是厲害,講課都是環環相扣,真不愧是大宗教家;因為我們的「昊天心法」,如果都能做到該做的要項,那煉元神、修封靈的條件,就整個做到了。

  「昊天心法」中的三大要事,第一是「點道開天門」,同奮必須維持天門暢通,避免陰氣、濁氣阻塞天門。

  師尊在《宇宙應元妙法至寶》第108頁談到,要維持天門的暢通,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力行「五門功課」,而重點就在清心寡欲。

  如果同奮經常消耗能量,耗損精、氣、神,很顯然後面的煉元神、修封靈等於緣木求魚,所以清心寡欲是「正宗靜坐」先決的條件。

  再來是「法、財、侶、地」,天帝教同奮都是救劫使者,是有天命下來的,所以 上帝對同奮特別慈悲,將「法華妙天」仙佛講經的地方,所講的至寶讓我們修持,那就是法華上乘(最高層次)至高無上自然無為心法。

  「昊天心法」仙佛「保證班」

  根據光照首席的說法,我們修「昊天心法」即仙佛的「保證班」。只要能真修實煉「五門功課」,並能犧牲奉獻,就能成仙、成佛。

  而救劫急頓法門,就是在煉元神,是為了搶救原人;這個捷徑是 上帝替我們安排的,只要能真修實煉、犧牲奉獻,馬上就可以立地佛。

  為什麼我們「昊天心法」,是仙佛的「保證班」;因為我們麼有「點道開天門」、「接引祖炁」、「原靈合體」,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踏入「保證班」,因此大家更要好好修持,才不會辜負師尊的教誨與期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