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語煉心反省懺悔 靜中領悟自我缺陷

止語煉心反省懺悔 靜中領悟自我缺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7期 » 止語煉心反省懺悔 靜中領悟自我缺陷

王凝助  2009-10-15 10:40

撰文/照片提供:王凝助(新竹市初院)

  參加「天人親和體驗營」(以下「體驗營」),最大的感觸就是「天人親和」,不知是顯化?還是感應?

  當我有念頭想參加「體驗營」時,無形中就在運化,首先是在我靜坐時,身體不自覺的動了起來,當下我在想我是否要參加「體驗營」,結果身體竟然回應我,因此我就決定報名參加了。

  爾後不管是在靜坐、誦誥、誦經、做事、與人相處親和時,甚至在睡覺中,都覺得有仙佛在幫我調靈調體,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也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這讓我多年的肩膀僵硬、疼痛的現象好了很多;在從體驗營回來後,這個陳年痼疾幾乎完全好了,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仙佛其實都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認真的做「五門功課」,祂會在適當的時機給予你最需要的。

  尤其是師尊講的「煉心」,如何煉你的這一顆心?就是「反省懺悔」,我在體驗營中學習到如何從「止語」領悟到反省懺悔,從「靜」中發覺到自己的缺點。

  從「午課祈禱」中,體悟到釋放壓力;從「與學員的互動」中,得到了成長;從「課程」中,找到自己要走的方向,不管在「人道」或是「天道」這是一個正確方向。

  在體驗營中,我們學習到一個很重要與正確觀念~天帝教的天人交通,不是一般社會所講民俗「通靈」!

  有了正確的觀念,我們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信仰天帝教,而讓我們繼續待在天帝教的原動力,就是「天命」!

  總之,我認為天人親和體驗營,最好每個人都能參加,雖然只有短短的7天,但我相信這會改變我們一輩子!

 ●王凝助同奮(手抱小朋友者)經歷「體驗營」後,從此對「人道」與「天道」有正確方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