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越來越多的愛

周邊越來越多的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7期 » 周邊越來越多的愛

口述:許凝身  2009-10-15 11:00

口述/照片提供:許凝身 撰稿:宋靜貴

 ●許凝身同奮(後左)全家福

  民國90年我病發,得了腦幹血管瘤,看了6、7年的中西醫都沒好,95年病發,每一發病,就無法行動,要坐輪椅,每2、3個月就病發一次,無法痊癒。

  翌年,同奮們鼓勵我參加28期正宗靜坐班,我才開始認真的奮鬥,直至現在,不論身、心、靈都有很大的轉變!

  其實我在民國91年便皈師,當時為了送婆婆來教院,才隨著誦唸「皇誥」,只不過1、2個月才誦唸一場。

  現在1個月約誦唸1、2萬聲「皇誥」,這期間我得到許多的感應,這些感應讓我對帝教很有信心,身體也較好了。有了信心後,我覺得可以不需要有感應了,而應該要自覺了,應該自己先改變,再渡化別人,化小愛為大愛,社會就會越來越祥和,也就是要自覺覺人!

  這段期間,不僅我自己有改變,連我家人也跟著改變。尤其是我兒子,他今年升小學4年級,今年有很大的改變。

  以前他不理人,叫他做事都叫不動,我就從日常生活中,教他體恤別人的辛苦,現在他懂得幫忙,會幫忙洗盤子等,有時他遇到困難,他也懂得祈禱,每次也都能得順利化解,所以他也很有信心了,願意誦唸「皇誥」。

  女兒很乖巧,今年升國一,小時候有一次隨著我進光殿,我叫她如不誦誥,就趴在拜墊上睡覺,她醒來後跟我說,「夢見一位老爺爺,叫我不可睡覺」,從此以後,也隨著我誦誥。

  我對小孩不會過度寵愛,我會講道理、講觀念給他們聽,我先生常說,「等他們長大就會懂了」;可是,我覺得小孩自小就要教,等到唸小學高年級時,就定型了,很難教了!

  我是大陸山東人,我先生是台灣人,我們在大陸認識,民國83年結婚,我嫁給他時,他正在青島做生意,當時無事業基礎又負債,所以我父母反對我們的婚姻。

  但是,我見他孤苦伶仃,硬下決心要嫁給他!現在家裡經濟狀況不錯,夫妻感情很好!雖然他未皈師帝教,但是他支持我來奮鬥。

  這次颱風風雨大,我不想來教院,他竟催促我來。他說,「修道不是為自己,是為天下蒼生祈福,而我現在要盡人道,所以還不能來」。

  我想想也對,一家四口之生活費,都要靠他張羅,很辛苦的!所以,我要好好多奮鬥,做他的後盾,讓他無後顧之憂!

  我們結婚至今15年了,感情一直很融洽,晚上睡覺都還手牽手,從不吵架,偶而拌拌嘴,我先生個性較內向,懂得禮讓人,很慶幸我沒嫁錯人!

  我嫁來台灣後,發覺台灣人會以歧視的眼光看我,我心中很難過,為什麼從大陸來就會低人一等?心中的壓抑與痛苦,或許也是我生病的原因之一,不過我一直努力,做我職責該做的事。

  來到天帝教後,我逐漸找回自尊與自信,我現在比較可以放下別人異樣的眼光,因為我心靈逐漸充實,也在我周邊找到越來越多的愛!

  今年4月母親自大陸來,我要求她皈師,她說她信仰佛教,有一天,我誦誥大約7、80聲後,突然自光幕看到「釋迦牟尼佛」像,好大、好強的光芒。我向母親說,母親說天帝教好殊勝,便皈師了,還希望要有道名。

  但是,因為母親停留台灣時間有限,無法實現。我平時是看不到異相的,我想這次顯化,是為了渡化我的母親,感謝上天的慈悲!

  我身體康復的快,是另有一貴人相助~莊靜暢阿姨,她說「師尊說身體不好,要先看醫生」,鼓勵我就醫,同時拍拍打打我的身體,加強氣血之通暢,我覺得她是師尊賜給我的貴人,感謝師尊!感謝靜暢阿姨!

  現在在光殿靜坐時,有時看著光幕,心中充滿著對天帝教的愛,覺得同奮們就像一家人!

  皈師天帝教之前,我個性比較強勢,現在比較溫柔了;以前身體不好時,會對小孩又吼又叫的,現在脾氣比較溫順了;以前只顧著照顧自己的家,現在比較有慈悲心,懂得關心別人了!

  以前可能是我的強勢個性,不服輸,放不下,心中掛慮不已,心念難以靜止,這種種壓力造成我生重病。

  現在我學習逐漸放下、放淡,身心的壓力也才逐漸減輕,原來我身體的病,是來自心病;真的是要學習靜心,身體才能趕快康復!

  我要繼續努力修持,相望有一天我能引渡很多人皈師天帝教,參與奮鬥行列。

  天帝教是個很好、很棒、很合乎時代潮流的宗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