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七)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七)

天人合一院  2010-01-15 10:40

修道重不漏 寡慾不動心 常保精氣神 體健福壽長

資料來源:天人合一院

 ●師尊強調「不漏」,就能自己起「生化」作用,小則袪病延年,大則成就封靈

  中國人老早就有科學的觀念,老祖宗幾千年以前就懂得化學,生理上的化學、生化學。

  我們現在靜坐的方法~「煉精化氣」,就是生化學。只有我們中國人懂得生理上的化學,逆修把原來要往下流的「精」,把它提上來,讓它化成氣—煉精化氣。

  所以,在「煉精化氣」的過程中,我們就要好好愛惜、要懂得這個道理,不要使得它洩漏。

  修道最重要一個字「漏」,漏什麼東西?

  就是把先天的元精、元氣,後天的陰精漏掉了;漏到最後就是死亡,所以說要有精神啊!

  要精充滿、神氣很足,像我現在90歲神氣很足;但是,有很多3、40歲的人,看起來就是衰老萎靡的樣子,因為天天漏,漏掉了。

  這個話沒有一個老師會給你們講的啦!你們今天到天帝教來學習靜坐,就是要聽聽我這許多話。平常聽不到啦!沒有人給你講啦!這是最大的禁忌。

  修道就是修這東西啊!「煉精化氣」啊!就是生化學啊!「化」就是化學,現在研究的化學,是人類所知的啊!人體化學才了不起。

靜坐養身氣機自化

  我們生理自己化,不用到實驗室,自己打坐,身體就化了,氣化,氣機在化。

  我們身體內部有一部氣機,氣機就是機器,這個機器比德國機器、美國機器都好,世界第一的機器,就是我們身體內部的機器。

  這是 上帝賜給我們的,每一個人都有,端看你怎麼用?懂不懂得用?懂得用就能夠化;化了氣就不漏;不漏就不容易傷到身體!懂不懂這個道理啊?

  假定你不能化,怎麼辦?男女性行為後這個「精」變成一堆是廢料,懂不懂廢料?這個東西有什麼用啊!現在世界上人類每天晚上不知造成多少?

  所以這許多廢料,我們如果好好把它提煉成氣,第一步我們大家身體就健康了。

  大家來學靜坐的目的,首先希望健康長壽;想健康長壽就要懂得這個道理,要做「煉精化氣」的功夫,怎麼做法?清心寡慾!

  方法告訴你們了啊!很容易啊!這4個字「清心寡慾」很容易啊!不要上天梯,不要到天上去,每一個人都能做啊!清心啊!不要動凡心啊!

  不要動心很容易,我教你們一個方法,男人看到女人,當她是一個男人;女人看到男人,當他是一個女人,這個就是不動心的方法啊!

  就是考驗你這個心,功夫就在這個地方,要不動凡心。慢慢去試驗啊!

  我告訴大家過去道家北七真中,有一位劉長生祖師(編按:劉處玄,字通妙,號長生。山東萊州人。創全真隨山派。著有《仙樂集》、《至真語錄》等),在山上修道成功。

  他想,我在山上可以清心寡慾看不到一個女人,但是,紅塵中紅男綠女太多!應該到紅塵試驗看看功夫究竟怎麼樣?動不動心?

 ●儘管頭髮花白,90高齡的師尊仍身強體健

女人堆裡百煉成鋼

  劉長生祖師想到女人堆中去煉「色」的功夫,就到一個妓女院去,等於現在的酒家啦!酒家都是女人,男人很少啦!

  他到酒家去當一個掌壺,掌大茶壺,幾百年以前客人來都要喝茶啊!喝茶要有一個大的茶壺,他就是管這個大茶壺,把大茶壺的水燒後,再倒入小茶壺裡去。

  妓女院裡10、20幾歲的姑娘都對他很好,看他人長得高大,姑娘們就坐在他的大腿上,他煉成可以坐懷不亂。

  孔夫子有一個弟子叫柳下惠,也是坐懷不亂,讀過孔夫子的《論語》都知道啊!

  劉長生祖師在妓院裡看到的都是女孩子,在女人堆裡打滾,他不動心,1天、2天、3天、8天、10天容易過,他住了1年不動心,考驗他在女人堆裡打滾,他才成功了。

  所謂「打滾」就是不漏,他不動凡心,凡心就是淫心。

  中國人講「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這2句話大家要懂得,做100件好事情,不如你做1件孝順父母的事。

  萬惡,你們看看天天打開報紙,許多做壞事的人,不外乎2個字~財、色。

  色就是淫,淫就是色啊!現在色情場所,所以要清心寡慾、要到女人堆裡去打滾,不動凡心,才真正能清心、能寡慾。

  「慾」是什麼?慾望、淫慾,不動你的凡心。因為人類的慾望永遠不會滿足,這個慾望包括各種、物質享受以及男女的性慾。(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