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恢復赤子之心

人人恢復赤子之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4期 » 人人恢復赤子之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2010-05-15 10:25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在台復會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提供

 ●師尊親臨主持「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成立大會

  民國76年台灣宣布解嚴,「紅心字會」創辦人李玉階先生(涵靜老人)認為,「紅心字會」復會的時機成熟了!

  民國77年9月28日教師節,「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於淡江大學宣布在台灣正式復會,由創辦人李玉階先生親臨主持,約180人參加。

  跨越39年的漫漫時光,從大陸西安到台灣台北,「紅心字會」再度復會。

  李玉階先生在成立大會上發表談話,揭櫫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成立緣由及其意義。

  李玉階先生指出:希望參加的人要憑良心(紅心),盡自己的力量,出心、出力、出錢救人,使人人恢復赤子之心,就是紅心的意義,所以將會名訂為「紅心字會」。

  「紅心字會」本身是一個社會慈善救濟團體,是在輔助政府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成立之初,即有100多位會員參加,是大家肯定「紅心字會」的宗旨。

  今天一方面是成立大會,一方面也可以說「紅心字會」是在台灣復會,仍然要請政府、社會開明人士以及工商企業界的支援與輔導,並加以監督,今天我以創辦人的身分,預祝在中華民國成立的「紅心字會」,前途無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