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曉諭

上聖高真曉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上聖高真曉諭

 2010-09-15 09:20

踵武本師力行天命、信心、奮鬥

99年8月26日
庚寅年7月17日午時

極初大帝:

  「學員靡常,惟德是輔」,閉關學員55天的鍛煉,蒙教主 上帝恩賜,分別授予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資格,晉昇天道之進階。

  學員務必珍惜得之不易的努力成果,有恆心,有毅力,持續精進奮鬥,無論身在何處,皆要抱持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的精神。

  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亦唯有修道進德,才能常保天命永新,回天有路,天榜可登。

  尤其傳道使者、傳教使者必須明白,「保台護國」的實質意義。

  「保台」,就是保護台灣2,300萬同胞的身家性命;「護國」,就是確保中華民國法統長存延續。

  這是傳道使者、傳教使者共同的責任與義務,儘管目前兩岸局勢已見否極泰來的遠見,但仍應加強憂患意識,化解隨時突發之變化。

  至於美日國際教區的學員,同樣要秉持愛國愛民,愛鄉愛土之道心,共為所在國家化解天災人禍而奮鬥!

  本席一生以身許道,以教為家,以宇宙為家,駐世人間時帶領同奮犧牲奉獻,勇往直前,所有奮鬥歷程總括於「天命、信心、奮鬥」六字。

  而盡錄於言教、身教、心教之中,留諸同奮追隨效法,兩班學員務必將閉關心得與天人親和之靈感啟發,化為救劫弘教的實際行動,真修實煉,犧牲奉獻,未來道程光明,前途必不可限量。

立願唯行深植廿字 天命掌握自己手中

99年8月21日
庚寅年7月12日亥時

極初大帝:

  傳道班、傳教班學員,今日午刻發願頂表,立願:「出關後持續五門基本功課修持,參與教職承擔救劫弘教工作」,均已一一登錄,列入每位同奮專屬天冊,以為天命託付、考核之依據,期望每位學員都能堅持奮鬥決心,付諸行動,人人都能成為犧牲奉獻的救劫弘教先鋒。

  五十五天閉關最後,本席有言:

  一、為山九仞,功虧一簣。唯有堅持奮鬥到最後一刻的決心,堅定修道問學須臾不離的毅力,始終如一,才是真修行。

  二、黃榜考核,通常無形應元救劫組織即增派護法童子乙員,監護奮鬥行願,護持封靈養成,成就身外身,為救劫弘教而奮鬥。

  三、一日修道,終生修道;一日修行,終生修行,發揮個人專門,積極參與救劫弘教行列,尤其要將「廿字真言」深植人心,列為每位學員奮鬥目標,由個人而家庭,一家仁,一國興仁,一家讓,一國興讓,由茲大化流行,改變人心,祥和充溢,化解春劫魔氛,天清地寧可期。

  四、本席於人間領導同奮時,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皆是親身力行之經驗,期勉本期學員下山行道時,亦要身體力行,去私心,存天理,天命在各位自己手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