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108位好漢 人才濟濟臥虎藏龍

老中青108位好漢 人才濟濟臥虎藏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老中青108位好漢 人才濟濟臥虎藏龍

林敏跳  2010-09-15 11:15

心得篇~

 ●責任心第一的林敏跳同奮

  傳教班來自美、日、台灣教區,不同道歷、學歷、年齡,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其中,乾道50位,坤道58位,共計108位好漢,參與閉關訓練!

  傳教班班長顏光鬥同奮,內歛、沈穩好風範。副班長林光氧同奮冷靜謙和,不愧資深同奮。

  而坤道副班長李靜洋同奮才識一流,是講師與同學口中的強棒。道務股楊緒踴同奮為台灣省掌院新任參教長(第10屆),勇於發心與任事。

  這次省掌院前來閉關同奮,就有17位之多,踴躍向學之道心,可見一斑。

  教務股是一板一眼,著實參贊教化的好典範。服務股王化泓同奮細心關照生活點滴,尤其李雪憫同奮熱忱服務,學員們直說「棒」!

  本班學歷令人驚呼,計有教授宋化化同奮熱衷學術交流,啟開大陸弘教前鋒;另有博士班閩月望同奮,目前任職台中市某國立高中,真是人才濟濟。

  光際樞機勉語,55天考驗很多,是上天測試,尤其色考、氣魔,深行懺悔改過後, 上帝仍會慈悲寬恕。

  其實考驗是好事,上天知道是缺點要改進,考到什麼都可以不要才可以覺醒,抱持謙虛的心,透過祈禱反省力量,人格智慧才能成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