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天人合一院  2010-09-15 12:30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十一)

 

戒色戒酒戒傷天和 天律昭昭不可故違

資料來源/天人合一院
圖/教訊檔案資料

  靜坐修道要戒什麼?要戒色、戒酒、戒傷天和。

  真正要想修道的人,最重要是色關,如果這一關把握不住,絕對不能修道,縱然修道也是浪費時間,最後修不成功。這一關守不住,不但是道修不成,進一步還要犯「天律」。

  比方說,正當的夫婦還情有可原,修不成道就算了,對不對?

  為什麼要戒色關呢?修道最重要就是「不漏」;一漏就完了,所以要戒色關。夫婦是正當的,夫婦同房,人之大倫。

  但是所謂犯天條,就是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到外面亂搞傷人家的名節,懂不懂?

色關難犯罪莫大焉

  所以修道人一定不能犯「色關」,犯「色關」最大,不但道修不成功,永居在地下,沒有機會上去。

  我現在坦白告訴你們,「色關」最重要,一定不能犯。

  財、色二字,財沒有關係?用合法手段去賺錢,這沒有關係,對不對?不過是你這人貪財,又不是去搶、去偷,用正當的手段去賺沒有關係,這個不傷天害理,充其量是你這個人看不透,又不能帶到天上去,但不會犯天條。

  天條是什麼?就是天上的法律。

  天上也同人間一樣有法律的,天上法律不但是對我們地球上的人,諸天仙佛聖真無形中犯了法也要受懲,不僅對我們人間,不僅對我們凡夫俗子講,不僅對我們這個地球上,所有其他星球上一體適用。

  所以,我們修道人最重「要守」。如果要想成道,要想將來我們能夠回歸自然,回到 上帝的左右,就是要守「色戒」,這一戒最重要,原因就是要不漏。(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