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散記—上帝真的降臨地球了!

阿中散記—上帝真的降臨地球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9期 » 阿中散記—上帝真的降臨地球了!

呂光證  1998-02-25 12:10

  巡天節來了!

  一波波寒流降臨鐳力阿中,到處霧氣瀰漫,遠處青山浮沉隱現,好美的一幅人間仙境,正在閉關的我不禁讚歎。

  想起好多年前第一次接駕,那是被「逼」的,當時正在台南讀書,準備打包回府痛痛快快過個春節,高光際老師把我叫住:「光證你不留下來接駕啊!」「接駕?」我聽了滿腦疑惑,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古代很遙遠的名詞,我搖搖頭,高老師「詭異」的笑了:「上帝親自降臨你都不來接,看你以後還去接誰?」我一楞半晌也笑出聲來,雖然已經皈師好幾個月,皇誥也唸不少了,我有時還真忘記自己已經「信仰」 上帝了,我是個有「信仰」的人,想到這裡渾身有點不自在。

  我決定留下來接駕,啊!那真是一場「噩夢」,我當時懵懵懂,迷迷糊糊,跟著大家一起動作,又是磕頭又是唱頌,「這就是接駕嗎?」我心裡自問,等到全體靜坐時,我還在問,問得天昏地暗、迷離恍惚,一睜眼竟已半夜兩點半,光殿空無一人,獨留香案上的日月燈映著光幕,我說不出話來,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真的! 上帝真的降臨地球了!」

  毫無疑問,人是矛盾的動物,一個自稱虔誠信仰 上帝的人,當你告訴他 上帝真的昨天來了,還巡視整個太陽系時,他會用非常奇怪的眼光看你,也許很多事情是不宜真的發生的,我常如是理解。因此當我看到民國四十四年師尊主持自立晩報期間,在報紙上公開的兩篇文章:「提出一個神祕問題—從我實地經談到年一度的冬眠」、「上帝降臨台灣上空—這是人類歷史空前的神話,信不信由你」,我會心的笑了。師尊有時坦率地可愛,一個知名人物竟然在報紙上公開刊登他提靈隨侍 上帝出巡的經過,並認真地呼籲科學家、醫學家、宗教家一起來研究,他願意提供自己做實地試驗,這股傻勁,傻得執著,傻得可愛,傻得讓我感受到他老人家內心那種無怨無悔、堅貞不移的信仰。對不?世事本就單純,我行我素,何懼他人眼光?倘若能更多人類明白劫運毀滅之急迫,深體 上帝關懷世人之慈心,師尊自嘲被目爲怪人,專作怪事,又有何妨?

  巡天節不僅僅是天帝教的節日,更是全體地球甚至是整個太陽系的大事。我們最關心的可能是送駕當天 上帝召見了多少有功同奮與有正氣的教外人士加光、賜封,這原是人之常情,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上帝召見同奮的標凖,是來自平日每位同奮監護童子的記錄,每月呈交殿主考核,年底匯整報予 上帝,以定一年之奮鬥功過,信仰修持原是落實在平日生活當中,古有明訓,誠不欺我啊。但是這只是巡天節最小最小的一件小事,巡天節最大的目的,在 上帝審視今年地球人心的變化結果,以及世局的推移演變,聽取諸天神媒對隔年行劫方案、救劫方案的策劃,以定下一年度人類的前途。尤有甚者,地球前途大數已定,火星、金星、木星……其他八顆行星亦然,包括太陽的核子融合也都在安排調和之列,在 上帝的眼中,是以一個旋和系(即科學之太陽系)爲單位的,九大行星原一家。

  同奮也許要問:我命不是由我不由天嗎?是的,劫案的安排是根據人心氣運的轉變,劫案雖由諸天神媒擬訂,主導其中的氣運實由人心所化,地球人心乃至寶島人心善惡之所趨,本教同奮責無旁貸。廣宣教義,虔誦皇誥,都是 上帝授與同奮的法柄,端視我們是否能自覺身為「救劫使者」所應有的擔當?師尊華山時代《清虛集》留有《侍巡》一首:「隨侍玄穹巡三界,恩施格外費權衡,人間天上同清算,分別飭遵照旨行。」一語道盡巡天節的真相。費權衡,權衡費啊,其中的變數可是掌握在我們人類自己手中啊!

  鐳力阿之霧,巡天節之思,使我想起那兩句詩:「一片白雲橫谷囗,幾多歸鳥盡迷巢。」迷巢的人心是因谷口的雲霧未散嗎?歸鳥是哀愁的,因為欲歸不得;人心是迷惘的,因爲不知歸處,這麼說來人心還不如歸鳥啊!

  上帝降臨地球前總要先綏靖四方,然後大啟天門,當金光、紫金光、雷光、鐳光透降鐳力阿道場時,我在想:我心中綏靖了嗎?我心中天門開啟了嗎? 上帝豈是真的從外太空而來,豈不知我的身體就是 上帝的殿堂?

  一位每天不斷哀求的對象真的降臨人間,那種感受真是錯綜複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