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謀不和引來反應元組織伺機而動 慈悲寬恕面對總統大選 共同保台

人謀不和引來反應元組織伺機而動 慈悲寬恕面對總統大選 共同保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4期 » 人謀不和引來反應元組織伺機而動 慈悲寬恕面對總統大選 共同保台

 2000-04-01 09:40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九年二月廿二日
庚辰年一月十八日午時

  庚辰年起運,為貫徹金闕保台方案之執行,無形已作了必要之布署,然由於台灣地區正面臨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大選,彼此之間競爭激烈,相互攻訐,使得人心浮動,為使台灣人心回復平和,緩和因競選而產生之爆烈對立,亟待有及時雨緩和過度興盛火氣,藉天時陰陽調和,滋潤地利,穩定人心,不可因一時之激越而導致不可收拾之局面。

  天運應乎人運,天赦之年即將展開運作,然台灣寶島內之總統大選乃是一大考驗,人謀不和會主動引來無形反應元組織伺機行動,將是台島民眾必須多承受之壓力。天赦應乎自赦、人赦,同奮在誦誥多用心,在待人處事以人生守則為依歸,中道而行,安定情緒,理性參與,緩和對立,減少衝突,化除暴戾,以內心之祥和喜悅承接天赦祥光加持。

  己卯年間之九二一大地震雖是陰霾暫減,但對台灣地區民眾之傷痛猶在,台灣寶島再也動亂不得,否則後果實不堪設想,人間帝教同奮以身作則,緩和情緒,以慈悲寬恕面對大選,作出明智抉擇,真正幫助台灣可以成為自由樂土!

  吾受御命為保台方案統帥,與首任首席使者炁炁相通,深願天人合力共同保台,共行行赦,以報天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