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廿四小時誦誥 壓制餘震效應 刻不容緩 以穩定嘉南花東為首要

恢復廿四小時誦誥 壓制餘震效應 刻不容緩 以穩定嘉南花東為首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恢復廿四小時誦誥 壓制餘震效應 刻不容緩 以穩定嘉南花東為首要

 1999-12-01 09:15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八年十月廿三日
己卯年九月十五日末時

  天運己卯年天曹下元龍華會即將完成,面對人曹之一波波地震天災行劫開始,無形有形同感憂心忡忡,雖因下元龍華會祈禱大會虔誦兩誥的力量漸次發揮,得能有以緩解,但同奮不可鬆懈,仍應持續祈禱誦誥奮鬥不已,以配合無形之運化!

  九二一集集大地震餘震未息,一0二二嘉義地震繼之而動,此種同步效應極易產生能量連鎖反應,牽動地殼間之斷層更加活躍,首任首席使者即時要求人間帝教同奮恢復廿四小時誦誥行動,徹底動員救劫正氣力量,以期壓制大地震後震之破壞力,同奮們必須速速進行,「萬事莫如救劫急」,現階段以穩定嘉南地區為首要,同奮齊心奮鬥,願力上達玄穹,自有不可思議功效。

  除嘉南地區之外,花東地區之誦誥支援亦是刻不容緩,必須快快行動,希望從三教區主任開導師開始,以身作則,領導同奮虔誦兩誥,精誠格穹蒼,創造出救劫救災奇蹟,才是台灣百姓之福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