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本教富士山祈禱化災大會成功

祝本教富士山祈禱化災大會成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二期 » 祝本教富士山祈禱化災大會成功

 1983-09-01 09:45

  本教首席使者,在匆忙策劃準備,及為坤道靜坐班授課告一段落後,冒著溽暑,不辭辛勞,開始登上征程,去開拓宏化全球第一站的日本道務。首席所以如此急急地前往日本,亦即深感日本未來可能災害之嚴重,時間之不容等待,為期挽救在日的原人,經過慎重之考慮,因而作了以上之決定。

  亦正因為首席急於就道,遂不顧已洽而不及等待之講學邀聘,選取了觀光身份首途前往,以致在抵日後展開工作方面,遭遇了種種困難,然而憑首席之智慧,在窮則變,變則通且技巧考慮安排下,把原計劃之東京「啓建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毁滅危機大會」更名為「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毁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由於此一活動改由本教日本同奮主辦,形成日本國內之一項宗教活動,更沖淡了傳教之色彩,而有效的在日展開工作。

  所謂日本重大天災,就是日本氣象學家相樂正俊本年所推測之「本年九月間富士山火山大爆發,隨之而來的東京八級以上大地震。」既有氣象學家依據科學原理所作之研究報告,繼之以大眾傳播之不時呼籲注意防範,隨時提醒大眾。雖然火山地震在日本不算是一項空前災害,也談不上是家常便飯;由於這一次火山係大爆發,地震係超級強震,故而日本人一般心理均極畏懼,因而社會大眾亦紛紛在殷摯盼禱能夠倖免,期望能夠躱過這場災劫。

  首席因而抓住此一機會,選定此一題目,幷擇定此一地點,從事此次祈禱化劫活動,由於此項祈禱為日本公開活動之初步工作,亦即國外全球宏化之第一步,其成功與否關係帝教前途極大,亦即對首席此次赴日搶救原人之能否達成目的,關係極大,且以此項活動為日人眾目所視,又為社會大眾熱心期待之事實,相信以首席之領導,全體誠心一意之祈禱,當能獲致預期之成功。

  在首席之來信中,指示我國內同奮應發心支援,虔誦皇誥壹佰萬遍,幷擴大宣傳,以壯聲勢。本教同奮已在始院代首席主持決定下自八月十五日起展開,虔誦皇誥,幷已籌組一約五十人之訪問團屆時前往日本,參加該項祈禱大會,以壯大聲勢。

  深信吾人之支持力量,當可發生預期之影響力!

  日本富士山祈禱化劫消災大會,已在首席指導,日本同奮如火如荼地積極展開之中,深信一切當可按照計劃順利推進,吾人謹以天帝教中國地區全體同奮之立場,預祝大會成功,日本九月災劫減輕,本教幷因而而宏揚。

  最後恭祝首席成功健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