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真道終將顯化於全球

天帝真道終將顯化於全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三期 » 天帝真道終將顯化於全球

光律  1984-02-01 09:50

─於青雲嶺聆師尊訓詞後有感

  在一千九百八十三年前, 天帝揀選了以色列為其子民,並差其獨生子耶穌基督,在伯利恒出生立教救世;一千九百八○年後 天帝看中我中華民國復興基地台灣,為先天帝教重現地球之發祥始地,將由此普化全球,以救人類空前浩劫。 天帝因何煉選以色列,事屬天機,雖為吾人所悉,然就以色列人自建國以來,所作英勇而智慧之奮鬥,證明確係一優秀民族,不負 天帝選為最早子民。而我寶島台灣之被看中,更絕非偶然倖致,必有最蒙 天帝喜悅者在,吾人可想而知者:1.台灣乃天心所鍾,2.台灣地氣興旺,3.師尊哀求發自此地,4.天帝愛我中華民族愛我中華文化。而大陸上中國人之形象已被歪曲,中華文化之者根正厚植於台灣。

  我中華民族是奉行天道之民族,我中華文化亦自天開,蘊育而成,尚書皐陶曰:「天聰明,自我民聰明,天明威,自我民明威,達於上下、敬哉有士」,而散見於各經書及平常詞語中,為天命、天性、天意、天良,乃至天譴、天怒等,甚至君主時之帝王,亦被稱為天子,我民族與文化,由來即係天人合一。天地之大德曰生,生生之為仁,仁為中華文化之核心。於人曰仁心,於天為天心,推之而然,是為仁民,則言必忠信,行必由義,以迄愛物,愛乃天地之大道、仁推而內,是為親親,孝悌行之,又天下萬物,莫不相輔相生,相因相成,皆切中符節,是為和。而天無私覆,地無私載,萬物各異本性,各賦生機、靡不一視同仁,是為平。以上略舉我中華文化中之八德,俱出於天,故我中華文化,實即 天帝真道落實人間之彰顯。 天帝愛我中華文化,亦即愛其自己真道。

  今日大陸,山河血淚,名教沉淪, 天帝真道之中華文化,早已蕩然不存,幸賴我中華民國,屹立於復興基地台灣,保有我中華文化薪火相傳,且日益肯定發皇光大,乃邀 天帝青睞,若無中華民國,誠恐僅此一處老根,也必被共匪拔而後快, 天帝也將失其所愛。又我師尊,係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下,享有充份宗教信仰自由。方得哀求 天帝慈悲,重現先天帝教,復獲准予自由傳播,若處大陸,焉可遂此宏願?再者共匪竊據神州,我中華民國政府,鑒以時處非常,乃播遷來台,各方仁人志士與夫英雄豪傑,先後匯聚於斯,人文薈萃,則人傑地靈,地氣故得興旺。而台灣受日本殖民統治歷五○年,率由我中華民國,對日八年血戰,戰敗日寇,使之重回祖國懷抱,否則何得天心所鍾。職是之故,有中華民國才有天帝教,宗教與國家依存關係密切至此,雖非絕後,實屬空前!有了天帝教,中華民國更為昌盛,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更將迅速成功。

  天帝教之時代使命,在化人類末劫,在造永久和平,然其當前特定任務,則在天人合一,促使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早日成功,故上天靈界,早在前年即已成立玉靈殿,而由 國父暨先總統 蔣公在天二聖,分任正副殿主,現我青雲嶺天極行宮之人間玉靈殿,也於此時建立完竣啟用,大同堂供奉二聖巨幅畫像,創古今中外各宗教史上前所未有之先例,玉靈殿之任務特殊而重大由此可見一斑,二聖巨目炯炯神光,居高憑海日夜觀照大陸,以鎮壓赤魔妖氛,策動人心思漢,指導三民主義統一全中國運動,天人協力,其產生之力量與影響不可思議。

  本年正值甲子歲次,可能即係共匪喪鐘敲響之年,我政治反攻早已登陸,二聖在靈界正極力配合,一旦軍事出動,則大陸河山將迅速光復,中國問題乃澈底解決,亞州動亂即從而消除,世界安定也獲得最大保障,蓋在奉行三民主義之中華民國政府領導下,以十萬萬優秀之炎黃子孫,居處於天下要衝之一千一百餘萬平方公里之錦繡大地,則必使俄國畏,美國敬,西極由是解體,真正鼎足而三叉惟我馬首是瞻之新世勢形成,更以資本主義之日益失落,共產主義必自己埋葬自己,則三民主義之世紀到來,中華文化將為世界文化之主流,而我帝教真道遂顯化於全球,人類核戰末劫因而化解,世界永久和平乃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