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敬」臺灣海峽上空無形的護持力

「勞」、「敬」臺灣海峽上空無形的護持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四期 » 「勞」、「敬」臺灣海峽上空無形的護持力

 1984-03-01 09:15

天帝教復興以來首次「勞軍」、「敬軍」

  中華民國七十三年(甲子)三月二日下午四時, 首席使者伉儷,親率台北始院及台中主院同奮一行十九人,專誠抵達台灣寶島最南端鵝鑾鼻海濱「勞軍」「敬軍」。「勞軍」是代表 天帝;「敬軍」是代表人間,同時進行。全部過程,就是虔誠三呼天人親和呼號,及誦唸「廿字真言」五十遍。

  這是經由 首席使者親自決定,事先天人預先安排的行動,也是天帝教復興以來,首次採取的一項行動。所以,時間和地點,都不能有任何臨時性變更。

  大陸淪入鐵幕,妖風魔氣高漲,但復興基地始終安定繁榮,日益精實壯大。自從台海第一回合大勝以來,儘管中共謀我至急,卻只能用統戰,不敢用武力。原因是,一面有強大國軍訓練精良,士氣高昂的有形武力,枕戈待旦地捍衛著;另一方面,海峽上空、寶島沿海,還有看不見的無形神威護持力量,密切配合著。這次 首席使者一行所「勞」所「敬」的對象,就是這許多令人崇敬和鼓舞的無形護持力。天帝教復興以來, 首席使者早有此項行動的擬議,但因教基初奠,教務太忙,一直奔走國內外,席不暇暖,好不容易才抽出這次時間,經過事先安排而決定。

  事情很巧,這次安排決定之後,原計劃由台北經台中直達鵝鑾鼻,誰短,在屆期之前,臨時接受屏東潮州青商會邀請, 首席使者須先到潮州,作一次專題講演。這樣,雖然影響原定行程,不得不稍加調整,但時間卻更容易配合,所以 首席使者接受了青商會的邀請。不料,突然台中發生了臨時性重要約會,遂使得時間和空間的調配,都要重新安排。正在設法之時,台中的約會忽然有了彈性,提早了兩天見面,如些三方面都能圓滿顧到,互不妨礙。因而進行非常順利圓滿,準時完成了鵝鑾鼻之行的事先決定,各方面都非常滿意。真可說天從人願,無形中自有主宰。

  在按照預先排定進行「勞軍」、「敬軍」之時,天際白雲藹藹,無限平和,海峽安祥寧靜,水波不興,予此行各同奮極深刻的祥和親切感及神聖莊嚴的使命感。

  誠如民國四十三年(甲午),先總統 蔣公在耶穌受難節證道詞中所說:「目前耶穌基督正在領導我們,用屬靈的武力、寶血、信心,來同魔鬼搏鬥,同邪惡戰爭。這一場戰爭,最後勝利的確據,就是在我們每一個人堅定的、忠勇的、虔誠的對 上帝真理不移的信心。」

  我們必須堅信 天帝,敬愛 天帝,虔誠祈誦,堅決奮鬥。尤其要切實效法先總統 蔣公的至高修養─

  養天自樂

  畏天自修

  法天自強

  事天自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