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法佛王叮嚀同奮們:

維法佛王叮嚀同奮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四期 » 維法佛王叮嚀同奮們:

 1984-03-01 09:55

持續奮鬥負起核戰浩劫救劫任務

吾乃維法佛王:

  癸亥巡天節得到朝覲 上帝之同奮比往年為多,顯示奮鬥力量增加了不少。其中非靜坐班初皈同奮佔有拾數位,皆是平時出心出力犧牲奉獻發揮正氣者,而靜坐班同奮亦有肆拾位之數,這是何等殊榮,在充滿金光溫暖氣氛中得到教主 上帝的關懷與勉勵,凡有功勞者皆論功行賞,並賜金光加被。得到的同奮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消化呢!

  今年 上帝接見同奮,意義不比尋常,除鼓勵賜福外,還要特別賦予重責,即擔負起明年甲子核戰浩劫的救劫任務,此項使命非常艱鉅,非持續奮鬥者將不能勝任。故吾要特別叮嚀諸同奮,不要鬆懈您的責任,為救蒼生為己任。所有名單,將由光贊侍筆出,不再重覆。不被召見的同奮,還需要再急起直追,效法 首席師尊、師母的奮鬥精神,一樣可以得到 上帝的眷顧。

  明年浩劫一起,將有許多同奮不能過劫,這些同奮絕大多數是沒有正氣,平時不奮鬥者。同奮們,請問您是不是這種人,是的話現在還來得及在 上帝面前自我反省懺悔,從今以後,要加強奮鬥,或可除去黑籍。無形中監護童子將對您加強警告,千萬不要輕率處之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