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死回生體驗

我的起死回生體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八期 » 我的起死回生體驗

 1984-07-01 09:10

─林光喜同奮在靜坐九期坤二期結業典禮中發表的「一個奮鬥化劫的見證」

光喜的心得報告,是於本年五月五日九期靜坐班結業典禮上所發表,因該篇發稿稍遲,未能及時刊發於六月份教訊。而就在六月三日,也又發生一次有驚無險的車禍,編者認為有連鎖性,故一併刊載於後。

師尊、師母、各位貴賓、各位同奮:

  今天我能夠有機會站在講台上發表心得報告,是 上帝賜給我的生命,也是師尊師母的慈悲傳授精神治療的應驗,賜我再生,非常感謝師尊師母之大恩大德。

  我於七十一年十二月五日,由林醫師光樞同奮引進皈宗天帝教,在此萬分的感謝光樞同奮,以無形精神的治療方法救我一命,與楊醫師光贊的關照。

  我的身體很碩壯,從外表看不出患有長期性的氣喘病,無論寒暑都會發作,雖歷經名醫、祖傳秘方、求神問卜,樣樣都試過,但均無法根治,曾經到過台大作全身檢查,結果也只是肯定了「慢性支氣管炎」。這種病,最令人討厭,可說纏得你要死不活,飯嚥不下,睡不成眠,走起路來氣喘如牛,汗流浹背。平時只有治標,除打支氣管擴張針劑之外,別無他法,整天與針藥為伍,越治療,身體越虛弱。

  於七十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中午病情惡化,且已失去知覺。等到甦醒過來,才聽到光樞同奮(我的襟兄)述說當時所見之情況。他說:「當我聽到光喜同奮病危時,迅速準備一些急救藥品,跑到他的居處四樓臥房,只見他全身皮膚烏黑,嘴唇呈黑紫色,呼吸心跳聲非常微弱,幾乎聽不清楚,意識呈半昏迷狀態,瞳孔對光反應遲鈍。當抱進計程車內時,其呼吸及心跳已停止,經光喜夫人(敏長)提醒我說:『師尊曾賜給你們精神治療的妙法,趕快用吧!』經其一提醒,我就馬上使用無形金針。先唸廿字真言七遍後恭請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幫幫忙救救性命三遍。因是首次使用金針作精神治療,不知結果如何?但一會兒光喜突然喘了一口氣,我信心大增,繼績施救,同時出現了奇蹟,光喜發出了緩慢而痛苦的呻吟聲(呼吸聲),膚色也漸有起色,隨即送到中山醫院附屬醫院掛急診,馬上給予肺氣管內輸入氧氣,注射點滴及針劑,約卅分鐘後,病況穩定,烏黑之皮膚及嘴唇漸恢復原色,靜養一星期而癒。」假如沒有先行精神治療的話,相信再多的針劑也無濟於事。

  各位同奮!師尊師母所傳授的精神治療與法技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但是必須具有浩然正氣之同奮,才能發揮最大效果,由以上我的例子可以驗證。

  所以希望每位同奮,要加強培養正氣,勤修四門功課,加緊培功立德,並切實施行三要「信、願、行」,大家心連心,手攜手,共同努力,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謝謝!

「救劫端賴正氣」確有見證/維統

  帝教第六、七、八期與坤一期複訓班同奮聽師尊與光贊所講解: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所說:「第三講:避劫化劫的根本!端賴正氣」

  對道,常持懷疑的態度,連本人都沒有信心。也許 上帝要對複訓上課的同奮作個見證,選定六月三日(端午節前夕)午後,四時許,由台中通往天極行宮必經之中清路在海軍陸戰隊蛙人營門左側,發生了一件特殊而不可思議的車禍。

  發生車禍的當事人為林添春(光喜同奮)曾經於二年前患久年宿疾的氣喘病,曾發作而險些斷氣,後經林金池醫師(光樞同奮)加金光作精神治療,方從生死邊緣的掙扎中,挽回一命。至此他領悟到生命的真諦,並因感受 上帝厚愛大難不死。遂把人生守則,和四門功課,納入生活之中,並且日日祈誦兩誥,有恒不懈。

  今年五月四日,第九期靜坐結業前夕,光贊突然有所感應,便對光喜說:「 上帝要你擔任非常艱難的任務,以你的人運改變為天運,你是不是願意?」光喜當即很堅定的答應:「很願意!」聽後,光贊非常滿意光喜的答覆,說道:「你再一次劫數,便可以安然通過了」!

  果然不出所料,於六月三日,禮拜天的下午,因公務而赴公路客運公司台中站買車票,回程經中清路海軍陸戰隊蛙人營區的門口,精神堡壘前。當時,因覺得氣候涼爽不必開冷氣,就將左車門窗拉下,隨即吹來一陣南風,徐徐和風中,瞬間,頓無知覺,在失神狀態下,任由車子橫衝直撞,大約滑行一百公尺左右,當意識恍惚之際,猶憶車子衝過了路邊小水溝、蕃薯園,碰上枯樹樁,於是轎車傾斜了,連滾帶翻了三轉,而被竹籬笆擋住了衝勢,四輪朝天,慘不忍睹!

  就這樣,一輛外國進口汽車,撞得面目全非。這時光喜卻從容地由左側車門窗,爬了出來,一面口唸廿字真言,一面走到路邊,就在野地上打起坐來,好像若無其事一般。經過車身碰撞的響聲之後,驚動了正在演習的海陸部隊與衛兵,大家急忙跑到車禍現場搶救,驚愕的問道:「車子裏面還有人嗎?」當時光喜以極微弱而疲倦的聲音回答說:「只有我一個人」就在此刻,迎面來了一輛計程車,司機先生見了車禍現狀,即刻將光喜送往大雅路的光民醫院治療。就診中,並委請計程車司機連絡正在天極行宮接受複訓的同奮們。於是,同驚陸續結伴:大批擁到光民醫院。卻見光喜已出院,正坐在車中,以微笑向前往探視的同奮答謝,以表示其平安無事。此後大夥再到出事現場觀看之後,不禁感謂:「車毀人安之不可思議」奇蹟!

  當天晚上,我又到光樞同奮的醫院,訪問將做全身檢查的林光喜同奮,才漸漸領悟 上帝厚愛光喜,前後救了他兩次命。這也正表示, 上帝要考驗光喜浩然正氣的培養是否已達到自救程度?此次車禍的表現不但證明光喜的浩然正氣,是可自保冥冥中的一切劫數,也證明本來六月三日就已面臨死亡命運的劫難,終被取銷,而開始步入新生,承擔起負天之重任而進入天運的歷程。

  寫到這裡,不禁使我想起那天發生的二次預兆,亦可謂是一個警示。就在那天早上的教綱課程上,台北來的講師參教長光得同奮,正在專心翻閱教綱並詳細講授之際,不知怎的,突然將剛端上來的一杯熱茶打翻了,只聽得一聲清脆的響聲,於是,玻璃杯應聲而裂,奇怪的是,卻見震破成橫斷面,呈現了完整的二小塊。……

  教綱授完,師尊突然心血來潮,說道:「好久沒認認大家了,點個名吧!」於是,台上逐個叫名,台下一一應答,當點到光喜的太太敏長時,師尊還特地詢問她:「光喜呢?」語氣溫婉地,流露出對光喜同奮無限的關心!這時,有同奮異口同聲的說:「在廚房準備午餐」。此時,是十一點二十分,正是應該集體上光殿祈禱、會坐的時間。事後,我們獲悉光喜同奮把廚房的瑣務處理善後,還去清理廁所,滿頭大汗的把工作暫告一段落後,約四時許,才匆匆地開著他那輛泰國牌的進口車,直馳公路大道,開往台中車站。

  啊!我不禁再向林光喜同奮道賀, 上帝確實厚愛他,也要重用他。更為複訓班全體同奮而恭喜,因了這一次的車禍,提醒大家,必須加強奮鬥,那就是「救劫端賴正氣」的信心與信念!

光喜同奮生死的探討/光贊

  有很多的同奮,以為只要皈宗天帝教,便可以一切平安,萬事順利,是真的這樣嗎?答案是否定的。其實沒有奉獻與犧牲的精神,是絕對得不到 上帝的照顧與愛護。

  至於,有人幸而大難不死,或是奇蹟性的病癒問題,也不是同奮想像的那麼簡單,現在我就概略的說明,有關生命契機的探討:

  (一)甲子年天運重於人運:凡是有天命的人,地曹無法管轄,則歸天曹列管。這樣的人,算命是算不準的,俗說:「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就是這個道理。

  (二)壽元(壽命)的關係:如果壽元到了,要救他,就先要考慮其平常是否積有陰功。如果子孫要替他臨時行功佈德,或許有效,但也不大。若無功無德,又無天命,則只好順其自然了。

  (三)功德的肯定:是要經過一點一滴,長年累月積下來的才算是功德,也就是要無心為善,即是廣種福田。或一念仁慈,卻使眾生受惠,方是真功德。若是有心或為了某種目的而行善,則有功亦不顯,有德亦不大。

  (四)三曹是否定案:定案就是定了死刑,此案已經不再更審了。如果單單是地曹有案還好,若是人曹、天曹皆有案,則是「獲罪於天,無可禱也!」乃此人之行為「禍及於天,不得相容也!」天律、人律、地律,三律審定,誰也無法更改。

  光喜同奮曾面臨生死邊緣,其於靈界是這樣的:

  1.光喜同奮為一大「原人」,負有「天命」。(幸在事情發生前,業已皈宗。)

  2.平時熱心服務,積了不少功德,且值日天曹,有案可查。

  3.其壽元未盡,冤鬼索命太急,雖領地曹旨命,亦不宜提早而違地律。不過他最近尚有一劫(即指六月三日之事件。)但光喜同奮勇於犧牲奉獻,積極奮鬥,此劫自可平安渡過,是可喜的現象。

  有關此劫曾試探性的問他:「上帝要你擔任非常艱鉅的任務,以你的人運改變為天運,你可願意?」光喜隨即以堅定而毫不猶豫的語氣說:「我非常願意!」如此,誠感天心,無劫不化。

  4.光喜的「劫難」,只有人曹與地曹有案,天曹未有案情,足見並未「獲罪於天」,故因皈宗而得上天眷顧,有驚無險。

  5.光樞的精神感召,如果發病之時,沒有光樞同奮在場,以浩然正氣相接,則人海茫茫,天醫院的天醫,要找兩曹定案的原人來加以施救,也是不容易的。

  所以,光樞代表天曹的力量,把人曹、地曹兩曹的定案,都一起撤銷了。

  有人會問?何以光樞有如此大的能耐,可以救人於危厄。此乃因為帝教是直接來救劫的宗教,與昊天一貫相屬,而光樞熱誠感天,其原靈急急而動,以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故無形中產生的靈力,浩大精純。

  所以同奮不要怕奮鬥。唸皇誥、寶誥,不花錢又可煆煉精神,及培養功德,太方便又划算了,是不是?

  光贊在光喜生死關頭,只不過做了媒介的角色,談不上幫忙。寫了這些,只是想說明一點:凡我同奮,只要一心為天下蒼生,而置個人生死於度外,虔誠勤修四門功課,默默耕耘,不求人知,惟望天察。則天算你活,你便死不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