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天帝教教義的心悟 電子哲學

我對天帝教教義的心悟 電子哲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四期 » 我對天帝教教義的心悟 電子哲學

楊維統  1985-01-01 09:50

  宇宙之有形星球旋和天體(宇宙旋和體,總星系旋和體、銀河系旋和體、太陽系旋和體),甚至最小基本物質旋和體之原子旋和體,都是物質自然之現象,可以稱為地。

  物質之最終成分命名為電子(非原子物理學之陰電子),分陽電子及陰電子。

  陽電子是無雜質、清陽輕浮素粒質,與陰電子粗雜粒質濁陰重沉性質,成為相對的存在。陽電子與陰電子,因清濁輕重之相對性,形成同引異排,如同油與水的界線分明一樣。

  陽、陰電子於超自然狀態原本不相混合形成物質。經大自然創造力(天帝教稱為鐳胎力量,尊稱為 無生聖母)之作用,才轉變為後天自然元素九四種之原子旋和系。中子與質子為中心,經陰電子旋和原子中心之引力軌道,延生了億兆萬種不同化合物,而形成物質自然界。

  大自然定律中的萬有引力與旋和力(公轉與自轉),有層次、有秩序,構成各系星球天體旋和系。

  天帝教教義「新境界」,對宇宙起源及星球之誕生都有啟示,其原理深奧,尚在研討中。但可以確知,宇宙中約數千萬億兆太陽系行星中,皆有如人類生存之大氣層所保護的地球存在,進而可研判,宇宙有形自然界處處都有人類存在。

  然則,宇宙天體的平衡和諧,因人類開發原子物理學,發現了核子動力,正面臨嚴重自我毀滅之厄運。

  超自然之先天性電子,和後天物質原子物理學,完全不同。陽電子及陰電子代表物質之品質與動能,陽電子比陰電子品質高,純清輕升、動能亦大,所以陽電子隨後天化合物,與不同比例之陰電子混合,形成物質。所含陽電子比例越多,其品質、能力、效果越高,越清淨,精密輕升陽性。如果陰電子的混合比例越多,其品質、能力、效果越低,越濁,污粗劣重沉陰性。所以物質之貴賤,以陽電子含量為標準來評定,不以價值之高低來評價。

  簡而言之,人類大腦皮質中一百四十億個腦神經細胞,為人類思考、智慧之中樞於人體組織中,其陽電子含量最高。

  品質能力效率都比一切生物為高,所以腦皮質神經組織為陽電子同引律最密的地方,視為最高級物質。

  土壤為地球上最普遍的化合物,混合陰電子比率最多,其品質、能力、效率都此一切礦石為低,所以視為最低的物質。

  礦石中金、銀、鑽石、寶石在人類社會中的財貨價值很高,但在電子哲學中,卻是價值很低的礦石類,不過是含陰電子多的物質而已。

  可見電子哲學上評定物質之高低,與一般觀念不同,乃是以陽電子含量高低為準。陽電子為道德觀念之精神力量提高力源,亦為浩然正氣之能源。陰電子為一切有形、有象、有色、有聲、有味、有光之自然電源與能源,卻不能為無形精神活動之能源與電源,是其與陽電子之最大區別。

  後天自然界之能源、電源,都屬因陰電子而產生,受正負電質、同排異引律所支配。超自然先天電子,尤其陽電子發揮念波動力之速度,高出後天電波速度好幾萬倍,都有事實可資證明。

  人類於短短數秒鐘內可以作涵括了數十年光陰的夢(腦波轉動),也可以於死前數秒鐘回憶數十年來的大小往事(潛意識念波轉動),一瞬間可以預知、預測、預言數萬公里外的事件(收無形超微波)等等,不勝枚舉,這些事實都在證明陽電子之效率!當然要配合無形精神界之力量才能產生驚奇效果。

  而精神界力量的最基本單位命名為和子。因和子融合電子,使有生命的生物出現。凡含有多數陽電子的化合物質結合和子,便能產生高級生命,此為電子哲學上之定律。所以生命最低級四十萬種植物,由低級和子結合了含有少量陽電子物質而誕生。一般約一百萬種動物,從單細胞原生動物,至最高級的人類,由較多數陽電子化合物質與較高級和子累進結合誕生。所以人類的肉體含有最多陽電子。

  人若能有恒地向自己奮鬥修行,而煉精化氣、煉氣化神,修煉腦細胞,可以排除肉體內陰電子至體外,使其肉體物質充滿清淨輕升的陽電子,使其和子(精神單位)運用豐富的超自然能源為動力,以最高效率發揮其無形精神力量,不但長生不老,身輕如燕,更能慧悟大自然真理力量,能預知、預言、透視、讀心、天人交通。

  更妙者,能回向道德觀念與浩然正氣,對地球每一角落或特定人物的不當行為,加以矯正,進而產生化解災難厄運的能力,此於宗教史上不乏其實例,可見陽、陰電子功用之一斑。

  現代科學只知後天電子學,又發現原子物理學,運用原子核力(衝擊分裂重原子核,與融合輕原子核所產生巨大能源),助長陰電子化合物質(核子武器、死光、雷射光中子彈)之生長,消滅陽電子化合物質(生命物質)促使地球末日來臨,這是人類的不智。(七,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