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三: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七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三:

 1985-04-01 09:40

第十三講 空氣、食物處理及清平茶

  對於含有核塵的空氣,是最不易之理的難題,外出要戴口罩。在家用空氣過濾器,是多少有幫助的。此外只有依靠自己的功力與老天的幫忙了。不過,平常居家,用晒乾的一種中藥艾草,混合著檀香木燃燒,亦可淨化空氣中不良雜質,也有抵抗核塵的效用。

  飲食方面,水的問題,在上講中已經解決了,可是在地面上的農作物,或被核輻射直接侵襲,或受核塵間接附著,在食用前,必須加以處理,亦是一項棘手的問題,除了必須洗淨之外,我再教你們一種方法,多少有益。

  譬如將蔬菜摘洗之後,把它泡在香附浸煮過的水中約十分鐘,就可以減少核射塵的染污。

  還有,於飯後或平時,要喝一種清平茶,這種茶每副的成分是這樣的:1.香附二錢,2.茶葉二錢,3.生薑一錢。

  另用五00~一000cc的水,煎煮成湯飲用,它有解毒作用,使含核輻射的物質,對人體的傷害減輕。

  這三味,或甜或淡,可依各人口味,加以調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