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院花蓮辦事處豎玉蓮殿 三年有成,各界同聲慶賀

始院花蓮辦事處豎玉蓮殿 三年有成,各界同聲慶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九期 » 始院花蓮辦事處豎玉蓮殿 三年有成,各界同聲慶賀

 1985-06-01 09:15

師母嘉許同奮們奉獻心力

  【本刊訊】五月四日為本教始院花蓮辦事處暨玉蓮殿成立三周年紀念,於是日上午八時舉行慶祝儀式,由該處主任葉佑庚同奮主持,始院坤院院長師母親臨指導。來賓有花蓮縣長、議長、縣府禮俗文物科長、警分局代表、商會理事長等地方首長,社會人士,及全省各地同奮百餘人參加。

  葉主任致詞時除向來賓致誠摯的歡迎之意外,並說明該處雖然成立只短短三年,但在師尊、師母及先進同奮的領導與支持之下,才能生根萌芽而有如今之成就,尤其同奮們不斷的虔誠祈禱誦誥,使花蓮地區這三年來颱風、地震、水患之災害,降至最低,都有驚無險,可以說是在平靜中繁榮進步,今後將本著既有基礎繼續努力,犧牲奮鬥。

  接看師母頒訓,首先表示感謝地方首長對本教的愛護與認同,使教務工作順利推展,又嘉許與勉勵該處全體同奮過去的辛勞,與今後當再接再勵為化劫救蒼生奉獻心力,並以之為終身最重要使命。

  首席師尊因適值在行宮主持正宗靜坐坤四期、法華上乘先修班第一期之課業,不克分身,但亦以書面致賀。於函中除對當年提前成立原因與艱苦維護之經過,提醒大家平心靜氣深思外,也希望同奮們堅定意志,振作奮鬥精神,開創東部未來美好的新機連。

  旋請縣長代表周龍田科長致詞,其對本教花蓮辦事處成立三年來積極提倡地方善良風氣,與發揚固有文化道德之貢獻表示嘉勉。並說明縣政府在政府未通過實施宗教法以前對正當宗教輔導之原則。

  始院魏參教長、主院督教長陳光南同奮亦發表賀詞,然後全體唱教歌並結束這項儀式。散會後師母切蛋糕、並予壽桃、壽麵加金光,給全體與會人士同享,在一片愉快歡樂中完成慶祝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