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嘉南地區之無形界鎮壓魔氛 南市辦事處創業艱辛任重道遠

為嘉南地區之無形界鎮壓魔氛 南市辦事處創業艱辛任重道遠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期 » 為嘉南地區之無形界鎮壓魔氛 南市辦事處創業艱辛任重道遠

 1986-04-01 09:15

辦事處主任:光參 副主任:光團、光辛、光際

  (本刊訊)台南市辦事處玉平殿是因王光團同奮三年餘來,孤軍奮鬥引渡原人前往高雄市掌院皈宗者達兩百人,且參加天極行宮靜坐班乾、坤兩道同奮亦漸增多,會禱會坐必須奔走高雄、台南兩地,深感不便,特經請准首席使者成立台南市教壇。

  玉平殿在當地所有同奮的共同發心立願之下,以分期付款方式購買了這棟價值新台幣六百四十萬元的五層樓新建築,終於隆重啟奠開光,今後將是嘉南地區無形界鎮壓魔氛的重地,此一訊息誠為天人同慶之一大喜事。也是本教宏教工作的新里程碑。

  然而一件宏教事業的初步完成,或已得到好的開始,固然令人欣慰,惟其籌備工作的進行,卻是艱辛而困難,誠所謂創業維艱,萬事起頭難,但是成立以後開展更難。因為任何傳教宏道活動必須有品德、有修養、有才能的同奮領導,再有相當的人力、財力做後盾,才能提昇推展工作之效率與活動之內涵。

  王光團同奮是一位腳踏實地,功成不居的忠誠同奮,每為教奮鬥不辭勞怨,在台南教壇籌備工作完成之後,當晚即向首席使者報告,台南辦事處籌備業已告一段落,應請改組為正式辦事處,其因年輕才疏學淺不足以擔當台南市辦事處主任之大任,並推薦老成持重之謝光參同奮以自代。首席使者嘉其忠誠虛心,並衡量台南道務、教務發展前途,遂准其所請,正式改組台南市辦事處,即派謝光參同奮為主任,玉光團、張光辛、高光際三同奮為副主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