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的先知睿智 雷根總統的卓見堅持 帝教同奮的積極奮鬥

首席使者的先知睿智 雷根總統的卓見堅持 帝教同奮的積極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6期 » 首席使者的先知睿智 雷根總統的卓見堅持 帝教同奮的積極奮鬥

 1986-11-30 09:30

將帶領人類邁入廿一世紀的大同世界

雷、戈冰島高峰會議給我們的啟示

  七十三年九月二日、十六日,首席使者曾分別在高雄、台北兩地發表「世界毀滅危機與人類怎樣自救化解」之專題演講,強調:
  人心歸向 天帝真道,世運轉變,時代前進,人類科技進入四度空間,世界出現奇蹟,毀滅武器發射系統全部自動失靈,由無形力量操作控制,世界人為毀滅浩劫,可望消弭於無形,為人類帶來永遠的和平幸福!
  美國總統所堅持的「主動戰略防衛」計畫STRATEGIC DEFENSE INITIATIVE簡稱SDI又稱「星戰」計畫,將能實現本教首席使者的理想。
  天帝教的「天命」──時代使命,即同奮們朝夕奮鬥,致力於化延核戰毀滅劫,大地早回春,「化」即將核子戰爭化為傳統的戰爭;將大規模的戰爭化為小範圍的局部戰爭。如阿富汗的內戰、兩伊戰爭等。並儘量的拖「延」,直至「星戰」計畫實現,地球本身無戰事。屆時便印證了首席使者所言──世界人類毀滅浩劫,可望消弭於無形。

  雷根總統於一九八三年三月廿三日,在電視廣播中向全美民眾宣示,決心推動「星戰」計劃。他高瞻遠矚地指出:「同胞們,今晚起,我們要開始一項努力,以改變人類歷史的途徑。」他要使核子投射武器成為「無用與落伍」,破除數十年來相互嚇阻「恐核」狀態。雷根認為,現有建立於毀滅性報復的和平,終必有無法維持的一天,而科技進步已漸使防禦核子攻擊成為可行。所以,欲使對方願意限制核武乃至銷毀,須先發展此種「太空防護盾」,以對抗蘇俄的「洲際彈道飛彈」,令其不能達成攻擊目的,引起了俄共頭子們的一片苦惱與吼叫聲。

  「主動戰略防衛」SDI雖稱之為「星戰」計劃,但事實上完全迥異於一般人想像的星際大戰,其防禦重於攻擊。由於目前美、蘇雙方擁有強大的核子武力,尤以「洲際彈道飛彈」威脅最烈。美提出SDI方案,主要就是於太空中將來襲的洲際彈道飛彈殲滅,達到嚇阻核戰之發動,以確保安全為目標。

  蘇俄為什麼如此恐懼呢?因蘇俄核子飛彈三分之二部署在境內的陸地上,這些洲際飛彈有非常的精確度,射中美國本土的目標偏差不會超過兩百米,俄以六千顆核子彈頭對付美國本土上的二千個彈頭,一旦先發,美國大多數飛彈都會被摧毀。

  如美國部署了有效的星戰防禦網,則蘇俄的這大批巨型洲際飛彈就無用武之地了,蘇俄海上的飛彈武力遠遜於美國。美國的核子飛彈三分之二在海上,其核子潛艇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攻擊蘇俄,如俄因星戰防禦網而使洲際飛彈失效,則美國海上核武力再加上陸上被保護妥當的飛彈武力,蘇俄即完全落於下風。

  高瞻遠矚戰略防衛全面改革軍事政策

  美國總統雷根與蘇共總書記戈巴契夫的冰島會談,終於因對「星戰」計畫立場南轅北轍,未能達成協議。此一劃時代的太空防衛系統,不但目前已成為全世界目光之所注,更可預科未來數十年中,世界和平與超強對峙等問題的變化,均將以其為中心。

  戈巴契夫提議舉行此次高峰會談,是他和平攻勢的一次攤牌性試探,押下去的賭注十分可觀。

  雷根深知美蘇所簽訂的一切限武裁軍協議,對克宮而言無異廢紙一張,但美國卻須嚴予遵守。所以,別的限武條約美國都可以簽,因為美國簽後仍可保有對俄充分的嚇阻實力,唯獨對「星戰」計畫的發展,美國不能作實質性讓步,否則可能是慢性自殺。

  雷根決定發展「星戰」計劃,主要原因就是,美國根據許多證據,認為蘇俄已在全力發展對核子攻擊的防禦體系。其全國性大雷達網,除建立違約的反飛彈系統外,找不出其他解釋;情報顯示蘇聯的雷射科技研究已不遜於美國,克宮共驅使多達一萬名科技人員在此範疇研究,最新消息還指出,蘇俄已在中亞甚或太空中進行雷射武器試射。據美國研判,蘇俄秘密從事類似「星戰」的防禦計畫,可能已長達十年,美國自然不能容許其追求向西方世界發出「毀滅或投降」最後通牒的機會。

  「星戰」計畫目前雖處研究階段,但已在全面改造美國軍事政策,包括戰略戰術理論、軍費開支分配、對外聯盟關係乃至武器管制立場。研究經費由一九八四年的十四億美元,增至一九八五年的二十九億美元,預期一九八六會計年度起的五年內,雖經國會刪減,仍將共花費兩百億美元以上,從事更深入的試驗及設計製造。

  尖端科技俟諸未來規模空前影響深遠

  這項使戰略思想與核子競爭開創新紀元的太空防衛系統,內容全部是最尖端科技的結晶,所涉及規模空前龐大,目前已可預睹的包括:

高能非電子雷射

  將置於地面或太空雷射站,射出密集高能的光束,穿透大氣層,或由地球軌道太空鏡反射,在敵方飛彈甫一發射時,立予摧毀。美俄對此研究均甚有成就,美方且開始實驗,目前預估美方十年內可開始部署。

Ⅹ光雷射

  Ⅹ光不能穿越大氣層,所以它完全是一種太空武器,它需用能量極大,可能須在太空中引發核爆,融合轉化其能量,成為Ⅹ光雷射,它能大量摧毀火箭推進載具及太空中的彈頭,目前美國已利用地下核試作過實驗,證實可行。

粒子束發射器

  未來的太空武器,目前還在理論與模型製造階段,利用太空加速器將高能微粒子集束射出,具有毀滅性效果,可滲透目標物表面防護,破壞其結構,引發其自炸,如與高能光學雷射配合使用,可分解一切物質。

軌道砲

  不包括軌道雷射砲,專指以彈丸攻擊敵方殺手衛星、洲際飛彈的電磁動能砲。它突破傳統炸藥氣體推動方式,而以電磁能為加速動能。目前美國製成的軌道砲。彈丸秒速四十八公里,可謂無堅不摧。它在太空中射程達一千公里,每門砲每分鐘發射三千六百發,彈頭速率每秒更提昇至一百公里,多門同時使用可構成反彈道飛彈的彈幕,把敵方真假彈頭一掃而光。

太空雷達系統

  揚棄傳統雷達的反射碟或複雜電路系統傳錄訊號方式,以數個足球場大小的太陽能雷達天幕或核子能復合天線,配合衛星、載入太空站使用,能在遠距離同時辨明成千上萬不同目標的影像,連多彈頭飛彈在太空釋出的小彈頭均將準確追蹤。

新一代反飛彈系統

  一九七二年美蘇簽訂的十五年反飛彈條約,明年將期滿,如果因「星戰」問題而未續約,美國最近試射成功的某些反彈道飛彈,可能會開始部署,它能攻擊各種太空防衛網的漏網之魚,為人口集中區及軍事要地提供直接而最後一層防衛。

太空鏡

  在地球軌道定點反射地面雷射站光束或太空雷射,為防攻擊可遠置於地球與月球之間,不影響其光速立即攻擊能力,但敵方追蹤攻擊則感困難,且更能涵蓋廣大面積,不受地平曲線及大氣厚度影響。

  與上述各項設施配合使用的「星戰」系統設施,還包括:殺手衛星、情報衛星、太空戰鬥站、太空大型電源裝置、抗干擾光能通訊、第五代超級電腦、精密導引系統、軌道砲的精靈砲彈、太空梭及重型火箭載具,無一不是耗資鉅萬、規模龐大而研究發展面臨重重考驗的尖端科技,其所能發生的影響,絕不止於單純的軍事用途,而實為一人類科技新境界之鑰。

  整個太陽系星球 人類未來的家園

  現在美國太空委員會,又擬出了進一步的太空計劃,就是讓整個太陽系星球,成為人類可居住的家園。該委員是負責今後五十年,太空發展的規劃。

  該委員主席培恩說,美國應在太空研究中,承擔開拓新邊疆的任務。探索新邊疆,是美國人光榮的傳統。他說有了現在的科學技術條件,在二十一世紀,應為人類開發和利用整個的太陽系。

  要能做到這一點,當然要研製,推力更大的飛行器推進系統。太空交通系統,也要加以改善。該委員建議成立一個太空公路系統,以便飛往遙遠太空,能經濟和容易一些。進而飛往火星,開發那裡的豐富資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