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 策動大陸反共革命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指日可待

天帝教 策動大陸反共革命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指日可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天帝教 策動大陸反共革命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指日可待

 1987-01-31 09:15

  本教首席使者號召全體同奮,日夜努力祈禱誦誥的精神力量,已凝聚一股浩然正氣,深入大陸人心,終於綻放出「民主、自由」的火花,並迅速演成「燎原」之勢。

  在此,呼籲帝教同奮,掌握此一有利情勢,更應加強祈禱誦誥,因勢利導,積極發揮正氣力量,精神「聲援」大陸反共革命浪潮,早日完成天極行宮玉靈殿的第三個特定任務。

  天帝教天極行宮玉靈殿,其殿主、副殿主蒙 上帝遴選中華民族救星,在天修煉成神之國父孫公暨先總統蔣公駐節。以順利執行 上帝交付的三大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思變,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由於本教教主 上帝的慈悲、首席使者的精神感召、全體同奮的犧牲奮鬥,終於達成了第一個特定任務,並繼續向第二個特定任務邁進,且已略見端倪。

  由於本教教主 上帝的慈悲、首席使者的精神感召、全體同奮的犧牲奮鬥,終於達成了本教天極行宮玉靈殿的第一個特定任務,並繼續向第二個特定任務──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邁進,且已略見端倪。

  七十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本教復興三週年紀念大會時,首席使者首先揭示本教天極行宮玉靈殿之三大時代使命:

  (1)戢止掃蕩大陸赤魔妖氛,拔除世界禍源。

  (2)策動大陸人心思漢運動,掀起反共浪潮。

  (3)運用無形力量,配合人事,確保復興基地,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業,促進世界大同。

  世界反共的最高精神堡壘──玉靈殿。

  天極行宮玉靈殿的形勢天成,氣象磅礡,俯瞰台灣海峽,遙控大陸神州,為本教及世界反共的最高精神堡壘,以鎮壓戢止對岸妖風魔氛。

  七十二年十二月卅一日,首席使者曾上書蔣總統經國先生,……玉靈殿為 天帝行宮,乃萬天仙佛聖尊降臨雲集之聖地,其殿主、副殿主,已蒙 天帝遴選中華民族救星在天修煉成神之國父孫公暨先總統蔣公駐節。體天心、應人心,配合有形無形力量,鞏固台灣,同時導發大陸反共革命。實現三民主義救中國救世界之天意人願……。

  七十三年元月十四日,首席使者鄭重宣佈,為了祈求人類減輕甲子年之浩劫,以待國運、世運之轉機,……發動全教全年虔誦皇誥「九千萬聲運動」。

  七十三年二月,首席使者應潮州國際青商會之邀請發表「宗教的時代使命」講詞中,指出如果世界核子戰爭能再拖一、二年不發生,那麼中國大陸內部就會發生變化,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理想,指日可望實現,否則我們的一切努力,都要從頭開始……。

  七十四年元月,首席使者在「告本教全體同奮書」中又強調……本教為貫徹化延並化解世界核子毀滅戰爭之長程目標,並鞏固台灣復興基地暨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起見,乙丑年(七十四年)奮鬥目標決定持續誦唸「九千萬聲皇誥運動」,以迎天心……。

  九千萬聲皇誥力量,消弭了核戰危機,促使大陸人心思變。

  七十四年元月六日,首席使者「告正宗靜坐十期圓滿全體結業學員」文,從西嶽華山時代談到台灣天極行宮,更明白指出──今天本教同奮最重大的任務就是天極行宮玉靈殿的三項特定任務,這是關於中國的命運、台灣的前途、我們自身的生存,大家一定要繼續努力奮鬥,加強培養正氣,虔誠祈禱誦誥,發揮無形力量,來精神支援玉靈殿主 國父孫公、副殿主先總統 蔣公,順利執行 天帝交付的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思變,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這是中華民族瀕臨存亡絕續時刻的「天命」,全教同奮應奮起精神支援,共同參與祈禱誦誥,大家可以早日看到天極行宮的特定任務的完成。但願你們將來都是親眼看到完成這空前未有的天命的歷史見證人。……

  七十五年元月卅日,在慶祝本教五週年的大會上,首席使者曾言,全體同奮五年來持續不斷的一心努力奮鬥,祈禱、誦誥,而產生一股浩然正氣力量,感格天心,終於延緩了核戰危機,與確保了台灣的安定繁榮,一切功德歸於 上帝……。

  反暴政、爭民主、自由的聲浪,已普及整個大陸。全體同奮應即時「聲援」──祈禱誦誥。

  二年後的今天,應驗了本教首席使者的願望,而全體同奮五年的奮鬥成果,已在大陸上點燃了「燎原」之火。

  根據國內外新聞報導,中國大陸的學生運動自七十五年十二月五日在安徽合肥掀起後,自華中、華北、華西蔓延至西南的雲南及東北的哈爾濱、大連與華東的上海、南京、蘇州、揚州等地,共計十七座城市及一百五十所大學,而以上海爆發自十年前所謂「文革」以來最大規模的學生示威遊行,參與的學生多達七萬餘人,為學生吶喊助威的民眾,更達難以計數的最大聲勢。

  全國學生堅定明白的要求「民主」「自由」,他們叫出:「我們是人,應該受到像人一樣的尊敬。」並要建立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同時手持「民主萬歲、自由萬歲」的標語,喊出「結束共黨專政」的口號。

  這次學潮是集中於政治的改革,及對三民主義思想的追求,是所謂導發反共革命的開始。

  人心即天心,此一情勢顯示,反暴政、爭民主的浪潮,勢將越演越烈,已經到了「水到渠成」的時候。自由世界應該認清這一情勢的發展。我們復興基地的民眾自應和衷共濟,團結奮鬥,掌握政治革新的優勢,迎接大陸的變化!

  在此,呼籲我教全體同奮更應加強祈禱誦誥,積極發揮正氣力量,精神「聲援」大陸反共革命浪潮,早日完成天極行宮玉靈殿的第三個特定任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