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道修心方可回天轉運 浩然正氣光明永照宇宙

向道修心方可回天轉運 浩然正氣光明永照宇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向道修心方可回天轉運 浩然正氣光明永照宇宙

 1987-01-31 10:25

平劫主宰談 宇宙旋和系種種現象和靈力的層次

  大羅東天是吾所主轄的地方,在這裡駐紮十億天兵天將,由於處在兩太陽旋和軌道的邊緣,故能洞悉旋和系的種種現象。

  每個旋和系就等於一個太陽系,每個太陽都是原子核子融合產生的能源,它的力量(包括放射線、磁力線與熱線),造成各自成體系的引力與外圍的旋轉風暴,各個行星必須保持一定的旋轉(自轉、公轉),才能使它們在軌道上保持離心力與向心力(引力)的平衡,在太陽系與太陽系間其相隔地帶;也就是太陽與太陽間的制衡地方,會有極高速的旋風軌道,以保持雙方不至於互相碰撞。

  而於每個高度旋轉的旋風軌道內緣,則是完全真空之旋風潤滑地區,這便是所謂同溫層,一般修行至自由神的地位,因為修性不修命的關係,可以在本身行星之大氣層邊緣自由出入,自由神的宮殿,大多建立在此寧靜地段。

  若至煉精化氣者,其和子可以達到本行星大氣層之外而不能到達別個行星之大氣層,故須繼續修行,所謂氣天所轄也。若此人已煉就煉氣化神的階段,他是可以出入行星軌道,但是無法突破太陽系間的旋風軌道。

  但是若至煉神還虛時,結了聖胎,他是可以突破太陽系間的旋風軌道,真正逍遙自在了。

  這只不過是膚淺的說說而已。靈力的突破,必須性命雙修,永生不死之生命,只有依靠人道上努力的修持以及功德的多寡來衡量了。各位同奮努力吧!

崇仁大帝談 上帝如何統御全宇宙

  上帝如何統御全宇宙,這是天機,我今日來簡單的談一談這個問題,不過只是點到為止而已。

  宇宙中心點有一含高級放射能量的鐳電場,無始以來,這地方便早已存在,宇宙開始時,大氣中的元素受到鐳能激動,起了變化,由無形成為有形,這階段必須加上水與熱能的發散,但是由於連鎖反應的核子風暴,各個集團之間,因磁力性質的不同,逐漸隔離而確立恆星與恆星間的旋風軌道。

  每個集團中必有一能量最大者為中心星球,這星球便是太陽,他的原理已在「新境界」宇宙之起源一章中詳細說明。

  上帝處在太陽系的外緣,位在宇宙中心點,必須時時以本身的鐳能激發各太陽系中太陽的熱量,使他們產生源源不絕的融合與放射,不然太陽一熄,那個太陽系立刻滅亡,互相碰撞成為殘渣。

  你們也許在易經裡讀過水火既濟的卦,宇宙的形成,太陽系的形成,以及地球本身,甚至小至人身,或是一粒砂石,它要生存,便不可離開這種原理。

  以地球本身來講,地殼外面是海洋(水),而地底中心卻是滾滾焰漿(火),在人身亦有一熱爐,世人修煉丹道,必須引燃此爐,才能與宇宙大道契合, 上帝的金闕是放射能之源,而羅列在四周的銀河系,則是水性凝集之星球,這是指大體而言。又在太陽系中,其中心亦是熱源,而外列圍繞之行星則是水冷凝成,故由此可知一切道的變化離不開水火既濟之理。世人就是火氣太旺,火在外面,水在體內,形成火水未濟之逆象,才使世界大亂。

  故吾勸各位同奮,修行必先修心,平定逆亂火氣,降龍伏虎,火降水升,交融一片,則必然可以回天轉運了。

北極星君談 精神不滅的道理

  今天來談談精神不滅的道理,請光贊看一看偏北的一顆明星,是不是很大很亮?

  其實這顆恆星早在一百五十萬年以前便已經不存在現象界了,但是他的光芒卻仍然照耀著地球,這是個什麼道理呢?

  這是它距離地球太遠了,地球收到的是其在未毀滅以前的光芒,這種光芒經歷了一百五十萬年的旅程,才到了地球,於是乎,產生今日所看到的奇怪現象。

  試想一顆死滅的恆星,都能在其死寂一百五十萬年後,才被人類收到光訊,那麼一個活生生的人,若能培養浩然正氣,那麼他的光明,便可以充溢在全宇宙間了,這就是精神不死的道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