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師母賜我「健康」

感謝師尊師母賜我「健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感謝師尊師母賜我「健康」

陳敏旺  1987-05-31 10:30

  許多人因身體不適,或患有重病,為求健康,而參加靜坐,我就是其中之一。但參加靜坐後,才發現不僅能健身,更可貴的是從師尊、師母的教誨中,得到心靈上的修持,充實了精神生活,了悟人生的真諦,身心獲益良多。我覺得能參加天帝教的正宗靜坐,是畢生的一大福氣。

  我和外子任教於同一所國中(苗栗縣苑裡鎮致民國中),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時常緊張,又易發脾氣。因此患了肝炎,最後幾乎演變成肝硬化。不斷請假,先後住了中部地區的六家大醫院,兩年前三月八日,在台中榮總,因我拒絕做肝穿刺檢查,被迫出院。那時,家人都束手無策,焦慮萬分。經坤三期敏凝請問楊醫師(光贊),他指示說,會好,沒關係。依當時的情況,我也不敢存有多大的希望。不久,四月初先修一期、坤四期開課。經過多位同奮的鼓勵,心裡存著一線希望,是否能藉靜坐恢復健康?

  入 上帝之門
  神旺氣盛體健

  當第一星期上課時,家母與外子陪我去天極行宮。但他們認為如此奔波又聽課,深怕我體力無法支持,可能會加深病情,不同意,因此未晉見師尊就回來。但很奇怪,當我到天極行宮時,體力與精神特別好,回到家就不然。將此告知外子,他聽後,為了我的健康,才勉強答應。面談時師尊要我唸五萬遍皇誥。起初,我的體力虛弱,常常勉強唸了一百遍就要休息廿分鐘以上。在這段期間,感謝很多同奮給予精神上的鼓勵,並替我做精神治療。更感謝楊醫師,每當請教他時,都不厭其煩的為我指點迷津。

  結訓時,唸完了五萬遍皇誥。(因體力之限五萬遍全是皇誥)而且每天至少打兩坐,結訓時已恢復正常。暑假後恢復上班。到現在已有兩年,我們同事都說,我比正常人的體力還好。談到此我有說不盡的感激,感謝師尊、師母不辭辛勞,以高齡之軀,為著天下蒼生犧牲與奮鬥,開辦靜坐班,我才有這份福氣,身心得救。

  在這段期間,尚有很多感應,在此略述幾項:

  奮鬥者感應必多
  正氣足金光璀璨

  1.我家在學校正門斜對面,學校大門兩旁各種三棵孔雀椰子樹,已植十七年之久,約有三層樓高,當我結訓後兩個月內,其中正對我家大門的三棵先後枯萎,另外三棵至今仍活得很茂盛。真是不可思議。我們同事半開玩笑說,你們灑什麼藥,將它們毒死。

  2.去年暑假,我的同事與堂姊的孩子們來我家玩,好奇的要知道「精神治療」是如何?當我把手放在我兒子頭上時,其中我堂姊的十二歲小孩騖訝地說,阿姨妳的手在冒煙,而且是一條一條金黃色的,當時,我很訝異又興奮,從此更肯定無形力量的存在。

  失而復得更珍惜
  夫婦雙修樂逍遙

  3.去年暑假,我和外子及學校教務主任兩家人開兩部車上台北,回來時,因天熱,溫度過高,水箱終告無水,到泰山收費站前50公尺處,突然停止不動,打電話請拖車,修車的師父說,像此情形,常因溫度高,而燃燒,你們很幸運。我們談論此事,都覺得冥冥中護祐,如果地點不在此,那就不堪設想,感謝無形的幫忙,正如楊醫師說的天時、地利。也因此一星期後外子摒除成見而皈宗了。

  4.兩年來,羨慕著很多同奮夫妻雙修,志同道合,經不斷的祈禱,與同奮們多次的親和,使外子終於參加此次先修五期的靜坐班。

  古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因一度失去健康,而卻獲得更多的福澤。因此,我將更奮鬥,才能報答師尊、師母的恩德。在此謹恭祝

師尊、師母萬壽無疆

  也願

天下蒼生能享受到這份福緣

You may also like...